2021年关断器概念股一览,关断器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2:14:53

今日午间收盘简讯,12月8日关断器概念报涨,德业股份(287.83,13.12,4.776%)领涨,锦浪科技(252.43,7.63,3.117%)、动力源(6.38,0.07,1.109%)、阳光电源(150.17,1.47,0.989%)、安科瑞(29.1,0.22,0.762%)等跟涨。

相关关断器概念股有:

(1)、德业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3.7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6.9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0.24亿元。

公司以组串式+储能逆变器为核心产品,主打低电压、高安全性、灵活配置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全球份额显著提升。

(2)、锦浪科技: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8.3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8.31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84亿元。

公司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主要产品包含储能逆变器,主要应用于中小型住宅及社区需要光伏发电和离网储能的单相系统。

(3)、动力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5.6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9.09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2.45亿元。

2019年半年报披露公司成功开发的功率优化器获得美国客户大力支持,该产品若成功投放到国际市场,将会给公司带来亿元级销售规模,带动公司光伏逆变器的销售,改变公司在光伏行业的市场地位。

(4)、阳光电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6.3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03.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2.9亿元。

公司是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龙头企业,深耕光伏逆变器、风电变流器领域20余年,持续高研发投入,产品线不断扩张、迭代,看好公司未来成长确定性。

(5)、安科瑞: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5.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4.57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187亿元。

公司ASI光伏并网逆变器适合中小功率电站的使用,有利于公司分布式建筑光伏电站项目业务拓展。AMI-C微逆集中管理单元是针对屋顶太阳能、小型光伏电站系统中使用微型逆变器时进行集中能量控制与管理的设备。公司投资的38kw屋顶光伏并网示范发电系统安装在公司总部办公楼屋顶,其中电力监控装置及系统软件由公司自行研发设计。

(6)、双杰电气: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9.6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2.3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9.05亿元。

公司与华为针对光伏逆变器和优化器等产品的合作和市场推广已经展开。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均热板概念股有哪些?均热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诺德新生活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8日沥青2212期货价格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均热板概念股有哪些?均热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装备行业股票有哪些?新能源装备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铝带概念股有哪些,铝带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欧鼎利债券A累计净值为1.8131元(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装备行业股票有哪些?新能源装备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名药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名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营养品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营养品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酸钴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名药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名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铁路运输业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配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泰信增强收益债券A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铁路运输业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压缩空气能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电子气体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卤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卤水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压缩空气能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简讯:纳米银概念股报涨,欧菲光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移动4G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