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饲料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3:41:58

水产饲料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通威股份:龙头股。通威太阳能世界首条工业4.0高效电池生产线正式投产,并以全球4%的电池片市场占有率,创造了占全球电池片行业80%以上的利润。公司主营业务水产饲料和光伏。

海大集团:龙头股。2016年,公司销售饲料733万吨,同比增长16.37%,因原材料价格下降,公司饲料产品价格相应调低,因此饲料销售收入的增长低于饲料销量的增长,实现饲料销售收入216.74亿元,同比增长7.46%;其中畜禽饲料销量同比增长超过20%,水产饲料销量保持微增,经受住了下半年特大洪灾的考验,全年业绩保持增长。

水产饲料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正邦科技:受下游养殖业务市场需求影响,饲料产品结构有所调整,猪饲料产量为7663.2万吨,同比下降26.6%;蛋禽饲料产量为3116.6万吨,同比增长9.6%;水产饲料为2202.9万吨,同比增长0.3%;猪饲料占比从上年的43.9%下降到33.5%;禽饲料占比则从上年的41.4%上升到50.6%。

百洋股份:全球加工规模最大、国内领先的罗非鱼食品综合提供商,具有涵盖水产饲料、水产食品加工、水产研发、苗种培育和水产养殖以及水产生物制品的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全年水产业务收入10.46亿元,主营占比36.77%。

国联水产:国内大型饲料企业,主营猪饲料、禽饲料以及少量水产饲料和反刍饲料,产品结构以全价料为主,预混料和浓缩料产品也已形成了一定规模。

天马科技:拟在武宁县投资创建特种水产全产业链供应链平台和绿色生态食品供应链平台,主要包含特种水产种苗繁育基地、特种水产工厂化设施农业产业基地、特种水产饲料加工厂、特种水产食品加工厂、鳗鲡文化产业园、鳗鱼小镇、区域总部和特种水产研究院等项目,总投资预计20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厨房电器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厨房电器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引发剂概念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0年度华安安顺灵活配置混合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库概念股一览,冷库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酱油龙头股票有哪些,酱油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讯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通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工银14天理财债券发起A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混合型基金规模664.56亿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鞋帽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钢铁制造信息化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气候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气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融通深证100指数C基金赚钱吗?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广告业务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业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工程业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费电子用电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消费电子用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东方稳健回报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创业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创业服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VPN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VPN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母机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干货) 南方财富网 浙商聚潮产业成长混合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最新单位净值为1.878元(12月6日) 南方财富网 内燃机概念股一览,2021年内燃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力二次设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电力二次设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起动器行业股票有哪些?起动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