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喷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1:49:17

12月7日上午收盘分析,熔喷概念报跌,美联新材领跌,宁波方正、国恩股份、奥美医疗等跟跌。熔喷行业上市公司有:

道恩股份(002838):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1.2%,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7932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8.551亿元。

公司产品包括热塑性弹性体材料、改性塑料、色母粒、熔喷料及可降解材料等,广泛应用于汽车交通、家电通讯、航天航空、医疗卫生、大消费等领域。公司积极布局可降解材料领域,与中纺院、周氏公司合作,在生物基材料研发制造和包装领域打通了一条龙全产业链条。此外,公司积极关注储能领域的应用,在新能源领域公司TPV产品应用在光伏发电太阳能板上,主要用作玻璃和金属之间软连接,在新能源电池壳也有大量改性材料的应用。

欣龙控股(000955):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6.05%,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08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01亿元。

2009年,公司营业收入的增长主要来源于熔喷产品的收入增长。

奥美医疗(002950):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6.98%,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27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58亿元。

公司从德国进口的熔喷布生产线已经投产,运行正常。

国恩股份(002768):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3.71%,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30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308亿元。

公司规划中的15条高扭低耗可降解材料生产线,已有5条改造完毕,用于淀粉填充型完全生物可降解材料、耐热PLA生物降解材料、高速降解完全生物降解材料、高阻隔高透气生物降解熔喷材料、抑菌PLA材料、生物组织相容PPC材料等系列产品的生产。预计到2021年6月,公司将实现年产50000吨产能,产品可覆盖食品包装、吸管、购物袋、食品餐盒餐具、一次性纸巾、湿巾等各个领域,体系完整的可降解塑料产品矩阵,完成可降解领域纵向一体化生产应用创新。

宁波方正(300998):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2.59%,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937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6224万元。

公司主要从事汽车模具的制造,主要产品包括大型注塑模具、吹塑模具、精密模具和熔喷布模具等,产品主要提供给下游汽车零部件企业生产汽车所需的塑料制品,不适用于能源车充电桩行业。

美联新材(300586):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98%,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192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9011万元。

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3条熔喷材料、静电驻极母粒生产线及7条熔喷无纺布生产线的建设。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哪些是2021年乙酸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出版概念股票有那些?电子出版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兴银收益增强债券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茄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茄克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油汽车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燃油汽车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天基互联网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博时乐享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周二上午收盘回顾:华明装备跌7.5%,领跌数控机床概念 南方财富网
影院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弹簧钢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国联安鑫乾混合A基金赚钱吗?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乙酸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机器学习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贸易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重金属治理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油汽车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燃油汽车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钾资源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导热材料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导热材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今日甲醇2208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影院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养老服务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食品包装纸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