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mosfet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2/04 09:49:46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mosfet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捷捷微电300623:

具备一流的技术创新能力、良好的市场信誉和业务网络,是国内电力半导体器件领域中,晶闸管器件及芯片方片化IDM的半导体厂商。公司立足于功率器件利基市场,在保障拳头业务晶闸管增长稳健的同时,加速在大赛道领域(MOSFET等)拓展。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11亿元,同比增长49.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4亿元,同比增长49.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48亿元,同比增长35.91%。

2、立昂微605358:

公司自设立以来,核心业务为半导体分立器件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肖特基二极管芯片、MOSFET芯片等。

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15.02亿元,净利润为2.02亿元,过去五年平均ROE为10.02%。

3、闻泰科技600745:

全球功率半导体龙头,旗下安世半导体是世界一流的的半导体器件厂商,专注于MOSFET、分立器件、逻辑器件等,布局有12英寸车规级晶圆厂。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17.1亿元,同比增长24.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15亿元,同比增长92.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1.13亿元,同比增长91.13%。

4、华润微688396:

公司mosfet产品的下游主要应用端包括消费电子、工业控制、汽车电子等。

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69.77亿元,净利润为9.64亿元,过去五年平均ROE为4.32%。

5、扬杰科技300373:

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26.17亿元,净利润为3.78亿元,过去五年平均ROE为11.91%。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征信相关股票有哪些?征信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4)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华宝科技先锋混合A累计净值为2.0132元,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浙商汇金卓越优选3个月股票(FOF)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2日) 南方财富网 征信相关股票有哪些?征信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4) 南方财富网
银行影像应用有哪些股票?银行影像应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支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光伏支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美股行情新消息2021年12月6日:三大股指走势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银行影像应用有哪些股票?银行影像应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客运站概念股有哪些?汽车客运站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泓德卓远混合C累计净值为0.8177元,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油气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客运站概念股有哪些?汽车客运站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上海电气是不是清洁能源设备概念股?上海电气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中欧鼎利债券E累计净值为1.4653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内存条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内存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永赢稳健增长一年持有混合E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充电电池板块股票有哪些?充电电池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内存条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内存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端设备概念股有哪些?高端设备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连锁超市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