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2/04 09:49:05

2021年油气工程概念股有:

博迈科603727: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51%,最高为2020年的5.78%。

具备先进油气工程、LNG工厂模块化设计和集成建造经验。

海默科技300084: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0.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37.55%,最高为2018年的3.61%。

公司子公司西安思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与陕西长业油气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使用现金1920万元收购其持有的西安思坦油气工程服务有限公司40%股权。

海油工程600583: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0.69%,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0.12%,最高为2020年的1.61%。

公司是海洋油气工程公司,不是油服企业,没有钻井业务。如公司在2020年报中披露,2021年受益于国内油气增储上产和中国海油七年行动计划持续推进,预计国内有17个海上油气田项目要建成投产,带来巨大的工程建设需求。相应地,预计公司2021年工作量将超过历史峰值,公司钢材加工量和营运船天较2020年将保持增长。海外市场方面,预计随着海外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国际油价回升,海外油气工程行业也将迎来逐步复苏的态势。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空管装备相关股票有哪些?空管装备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煤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永赢稳健增长一年持有混合E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空管装备相关股票有哪些?空管装备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实体店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4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华宝科技先锋混合A累计净值为2.0132元,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浙商汇金卓越优选3个月股票(FOF)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实体店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4日) 南方财富网
铜箔基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铜箔基板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osfet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美股行情新消息2021年12月6日:三大股指走势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铜箔基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铜箔基板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配件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光伏支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光伏支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海富通上证非周期ETF联接基金赚钱吗?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配件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万达概念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万达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泓德卓远混合C累计净值为0.8177元,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中欧鼎利债券E累计净值为1.4653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万达概念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万达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磷酸铁锂正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海电气是不是清洁能源设备概念股?上海电气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