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是不是清洁能源设备概念股?上海电气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12/04 09:49:35

12月3日消息,上海电气收盘于4.83元,涨1.26%。7日内股价下跌0.83%,总市值为758.6亿元。

上海电气是清洁能源设备概念股。

2020年净利润37.58亿,同比增长7.34%。”依托现有的产业基础和技术优势,“十三五”期间,预计集团在风电及光伏等分布式电源以及储能系统领域、核电以及节能环保领域、重大能源项目建设领域、燃气轮机自主研发领域、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领域等多个方面将拥有更多市场。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钢丝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钢丝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诺德量化蓝筹混合A近一周来表现优秀,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锑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锑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丝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钢丝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冶炼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铜冶炼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微细漆包线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塑性树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冶炼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铜冶炼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座舱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智能座舱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制造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锂电池制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在线旅游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在线旅游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智能座舱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智能座舱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聚酯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聚酯纤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组核电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99名(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 聚酯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聚酯纤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钍资源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南方荣年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纺织品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纺织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钍资源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合作股票概念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电石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电石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