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锂电池制造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锂电池制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4 08:49:39

锂电池制造概念股有:

(1)、合纵科技:合纵科技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1.22%至5.73亿元,毛利润为1.078亿,毛利率19.34%。

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雅城主要生产磷酸铁及四氧化三钴电池正极前驱体产品,湖南雅城通过正极材料厂商向锂电池制造商供货。

(2)、鹏辉能源:2021年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4.69%至4560万元。

锂电池系列制造;公司致力于成为业内一流的专业锂电池制造厂家,以顶尖的技术,良好的品质,准时的交期及完善的服务与客户携手,为客户提供完整系统的电池解决方案。

(3)、国轩高科: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1.27%至21.73亿元,国轩高科毛利润为3.190亿,毛利率15.71%。

(4)、珈伟新能:珈伟新能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54.26%至8484万元,毛利润为1415万,毛利率20.99%。

2016年随着公司光伏及照明业务的稳健发展以及对新能源产业链深度的思考,公司从战略上布局高端动力锂电池制造及储能,将主营业务往光储一体化产业链方向拓展,形成了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运营一体的专业化生态型新能源公司。

(5)、杉杉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杉杉股份营收同比增长145.05%至57.6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034.67%至20.14亿元。

公司锂电池材料业务已与全球主流的锂电池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包括ATL、LGC、CATL等国内外主流的电芯企业。

(6)、恩捷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恩捷股份营收同比增长73.11%至19.7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17.48%至7.01亿元,毛利润为9.943亿,毛利率50.71%。

锂电池湿法隔膜全球龙头,出货量世界第一;公司生产的湿法锂电池隔膜(基膜和涂布膜),主要运用于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制造领域及3C类产品;产能方面,力求在2020年达到28亿平方米的规模;18年湿法隔膜收入13.28亿元,营收占比54.04%;19年3月,子公司珠海恩捷拟投资建设第二期锂电池隔膜项目,4条全自动进口制膜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锻件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业龙头一览表,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4日年农银策略精选混合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锻件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密码安全管理上市公司有哪些?密码安全管理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覆铜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覆铜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检测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检测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密码安全管理上市公司有哪些?密码安全管理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治理行业股票有哪些?水治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铸件概念股名单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国投瑞银锐意改革混合累计净值为1.771元,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水治理行业股票有哪些?水治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整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博时双季享持有期债券A基金怎么样?(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 浦银安盛普华66个月定开债券A一个月来收益0.38%,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整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丙烯腈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资源回收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资源回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添富沪港深优势定开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 丙烯腈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化工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磷化工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电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