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功能材料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21:23:00

电子功能材料概念股有:

龙磁科技:龙磁科技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净利润同比增长145.27%至4156万元。

2020年5月13日,在互动平台称:公司主要从事永磁铁氧体新型功能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高性能永磁铁氧体湿压磁瓦主要生产企业之一。永磁铁氧体具有较高的磁性能,环境耐受性好,是一种应用广泛的电子功能材料。

东方钽业:净利率13.29%。

公司主要从事稀有金属钽铌及铍合金系列产品的研发,作为电子功能材料—电容器级钽粉和电容器用钽丝的世界三大供应商之一。

新纶新材: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2.64亿元,同比增长-54.63%,净利率-46.63%,毛利率19.34%。

公司设有二个博士后工作站,7个国内外研发平台,形成了超过500余项知识产权,与美国、日本和国内的近20家科研院所形成了产学研合作关系,与国内外数十家企业建立了技术交流渠道,已在电子功能材料、新能源材料、光电显示材料研发与成果转化等领域形成了国内领先的研发能力。

*ST乐材:*ST乐材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29.21%至3312万元。

公司积极拓展FPC用电磁波防护膜、压力测试膜、装饰膜、磁性水处理树脂等新材料产品的开发,实现公司产品结构调整,形成信息防伪材料、电子功能材料两大业务板块的发展格局。

美盈森: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0.84%至9.0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1.39%至2859万。

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在的主要业务是运输包装产品、精品包装产品、标签产品、电子功能材料模切产品及创意健康纸家具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为客户提供包装产品设计、包装方案优化、包装材料第三方采购与包装产品物流配送、供应商库存管理以及现场辅助包装作业等包装一体化深度服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橡胶轮胎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银证券安泽债券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250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南方中债1-5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轮胎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环卫电动化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环卫电动化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零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互联网零售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嘉实成长增强混合最新净值跌幅达0.74% 南方财富网 环卫电动化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环卫电动化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通信服务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通信服务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级细菌股票有哪些股?(2021/11/28)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博时睿远事件驱动混合(LOF)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通信服务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通信服务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健身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富荣福锦混合A累计净值为2.1918元,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奶酪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健身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衍生品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衍生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商收益增强债券B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水利工程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水利工程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衍生品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衍生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味精龙头股有哪些?味精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金信消费升级股票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