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精龙头股有哪些?味精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21:03:19

味精龙头股有:

莲花健康600186:味精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4.79亿元,净利润872.9万元,每股收益0.005元,市盈率58.2。

至2010年,国内味精生产企业已锐减至不足20家,市场明显向具有较为完善产业链等大型优势企业聚集,行业集中度得以明显提高,行业前十家产能占全国味精产能的80%以上。

千禾味业603027:味精龙头股,2021年第三季度,千禾味业营收4.7亿,净利润6566万,每股收益0.0827,市盈率77.12。

味精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上海梅林600073: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猪肉、牛肉、羊肉、罐头、蜂蜜、大白兔奶糖、保健酒、味精、烘焙食品、饮用水等。

梅花生物600873:公司生产的味精和氨基酸产品在原材料供应和生产工艺上存在相似性,赖氨酸、苏氨酸、色氨酸等全系列氨基酸产品与原有的副产品玉米胚芽、蛋白粉等在销售方面将对饲料企业(尤其是全价配方饲料企业)形成良好的一次性配套服务和销售协同效应,多产品生产使得公司在供、产、销及研发等方面较竞争对手获得更佳的规模经济效应和协同效应优势。

海天味业603288:公司产品品类丰富,涵盖酱油、蚝油、酱、醋、鸡精、味精、料酒等调味品,其中酱油、调味酱和蚝油是目前公司最主要的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保理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保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安裕隆混合C基金赚钱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触控显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保理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保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化钴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氧化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NMN概念股一览,NMN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城市燃气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化钴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氧化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超上市公司有哪些?商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成行业先锋混合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A股通信射频股票龙头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超上市公司有哪些?商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机上市公司龙头,柴油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招商上证消费80ETF联接A有什么重大买入?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电影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机上市公司龙头,柴油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青海板块行业上市公司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基本面智选混合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28日年创金合信沪深300增强A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青海板块行业上市公司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独立实验室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汽车尾气处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汽车尾气处理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