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芯片股票有哪些?相关通信芯片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14:13:39

通信芯片概念股有:

1、海得控制: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5.94亿,同比增长-13.46%;实现毛利润1.096亿。

公司持有深圳南山阿斯特创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12.17%的基金份额,其已投企业泰凌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昊沧系统控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主营业务分别为物联网无线通信芯片的开发、设计和产品销售与环境领域工业控制过程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高新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2、晓程科技: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6055万,同比增长20.84%;实现毛利润3612万,毛利率63.47%;每股经营现金流0.0449元。

"2018年中报报告期内公司已经完成了符合新标准的宽带电力线载波通信芯片的研发工作,公司正在按照最新标准在中国电科院国网计量中心进行送检工作。

3、*ST大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1.82亿,同比增长-22.31%;实现毛利润8997万,毛利率51.02%;每股经营现金流0.0573元。

业务涵盖安全芯片、汽车电子芯片等方向,拥有统一半导体设计业务平台,包含移动通信芯片与解决方案(联芯科技)、安全芯片与解决方案(大唐微电子)、汽车电子与工业芯片(大唐恩智浦)、融合通信芯片与解决方案业务为主的4个业务单元。

4、力合微:力合微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065万元,同比增长98.63%;实现毛利润2306万元。

招股意向书披露,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电力物联网通信芯片、模块、整机等,直接客户主要是智能电表企业和电网公司,产品最终用户大部分为电网公司。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双氟磺酰亚胺锂相关股票有哪些?双氟磺酰亚胺锂股票股价查询(2021/11/28) 南方财富网 碳纤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碳纤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平安乐顺39个月定开债C近三月以来收益0.61%,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双氟磺酰亚胺锂相关股票有哪些?双氟磺酰亚胺锂股票股价查询(2021/11/2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裸电线概念股名单,裸电线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E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维生素E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华夏智胜价值成长股票C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裸电线概念股名单,裸电线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扫地机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恒生中国企业指数(人民币)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国泰添福一年定期开放债券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扫地机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微创利好哪些概念股?微创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母产业上市公司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汇添富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LOF)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微创利好哪些概念股?微创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喀什规划区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南方宣利定期开放债券A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富国中证银行指数A一年来收益1.53%,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喀什规划区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终端行业股票有哪些?5G终端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氢氧化锂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