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氧化铝粉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氧化铝粉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7 11:41:23

氧化铝粉概念股有:

璞泰来: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23.72亿,同比增长62.59%;毛利润为7.967亿,净利润为4.4亿元。

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新能源电池的负极材料及石墨化加工、隔膜及涂覆加工、自动化工艺设备、铝塑包装膜及光学膜、纳米氧化铝及勃姆石、PVDF及粘结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负极材料、涂布机、涂覆隔膜、软包电池用包装膜、纳米氧化铝粉。

联瑞新材: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66亿,同比增长54.17%;毛利润为7482万,净利润为4672万元。

公司作为国内硅微粉行业龙头,长期专注与覆铜板及环氧塑封原材料的生产,公司抓住市场需求增长的重要机遇,积极拓宽下游客户资源,在5G、新能源汽车、宅经济等多重需求拉动下,公司角形和球形硅微粉与球形氧化铝粉不断放量,显著提升公司市场份额。

恩捷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恩捷股份实现营收19.75亿元,同比增长73.11%;毛利润为9.943亿元,净利润为6.47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为负极材料、涂布机、涂覆隔膜、软包电池用包装膜、纳米氧化铝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新型煤化工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平安惠利纯债债券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西部利得祥盈债券C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型煤化工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铝箔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乳业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风电运营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风电运营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铝箔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起重机上市公司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出版物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5G技术应用概念股有哪些?5G技术应用股票一览(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起重机上市公司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肺炎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汇添富双利债券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小轿车行业股票有哪些?新能源小轿车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肺炎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气机械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奈德股票有哪些?相关地奈德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恒利持有期债券C买的人多吗?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电气机械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电电力电源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核电电力电源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节能泵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节能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