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乳业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1/27 11:04:05

乳业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伊利股份600887:

龙头股,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8.1天、37.19天、42.2天、44.44天。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业龙头,婴幼儿配方乳粉中以金领冠睿为新品代表。

光明乳业600597:

龙头股,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5.41天、49.27天、50.38天、49.73天。阿里巴巴零售通与光明乳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光明乳业携经销商体系整体接入零售通平台,双方就创新低温冷链的全方位合作营销方式。

妙可蓝多600882:

龙头股,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6.12天、58.19天、45.96天、40.65天。拟置出所持的华联股份4.21亿股、源成咨询100%股权,同时拟置入吉乳集团持有的广泽乳业100%股权、吉林乳品100%股权,其差额部分由吉乳集团以现金方式向上市公司补足。交易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将由矿产开采销售变更为乳制品生产及销售业务。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手机玻璃概念股有哪些?手机玻璃板块股票名单,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嘉实稳怡债券一年来收益2.05%,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类固醇概念股有哪些,类固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手机玻璃概念股有哪些?手机玻璃板块股票名单,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备电厂股票概念有那些?自备电厂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丁烷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VPN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备电厂股票概念有那些?自备电厂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慧计量股票名单一览,哪些智慧计量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镇燃气概念股票有那些?城镇燃气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烧结板块股票有哪些?烧结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慧计量股票名单一览,哪些智慧计量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交互智能平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商双债丰利债券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诺德优选30混合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交互智能平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呼吸机相关股票有哪些?呼吸机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富国创业板指数A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大宗交易对股票是利好还是利空 南方财富网 呼吸机相关股票有哪些?呼吸机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水力蓄能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水力蓄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钾资源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钾资源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