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锂电池材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池材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4:33:52

2021年锂电池材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池材料上市公司一览

天通股份(600330):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2.76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62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812亿元。

2020年4月25日公告显示,公司现有的粉体材料专用设备,逐步从磁性材料、粉末冶金、硬质合金、陶瓷等基础材料的成型、烧结、加工设备,向5G通讯材料、锂电池材料专用设备扩展。

光华科技(002741):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6141.33万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351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346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为PCB化学品、锂电池材料、化学试剂及退役动力电池综合利用产品。

深中华A(000017):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66.43万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718.7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378.6万元。

公司主要产品为PCB化学品、锂电池材料、化学试剂及退役动力电池综合利用产品。

德方纳米(300769):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5660.67万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840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001亿元。

锂电池材料业务方面,2019年将加大业务开发力量,锻造人才队伍,丰富产品系列,开发新客户,提升新技术应用及新产品开发投入。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速来围观!2021年对讲机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华股息精选混合有什么重大买入?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啤酒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啤酒概念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对讲机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晶圆生产线概念股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富国投资级信用债债券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24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触控概念股一览,2021年触控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晶圆生产线概念股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甘肃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甘肃板块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诺安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指纹识别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甘肃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甘肃板块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黄金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黄金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美元债债券(QDII)A现汇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工银丰盈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黄金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黄金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池组件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速食品股票概念有哪些?速食品上市公司名单(2021/11/13) 南方财富网 锂聚合物电池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小白投资要懂(2021/11/13) 南方财富网 电池组件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化旅游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空气能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