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组件龙头股票有哪些,太阳能组件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10:39:03

太阳能组件龙头股票有:

太阳能000591:

太阳能组件龙头股。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53.05亿,同比增长5.87%。

凭借在太阳能组件生产销售领域的经验,公司在电站投资运营过程中可以更好地把握组件技术参数与市场窗口,提高电站整体质量、降低建设成本。

太阳能组件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爱康科技002610:全球太阳能电池铝边框龙头,连续十年占据全球市场份额首位;主营太阳能电池铝边框、光伏安装支架、太阳能组件,以及光伏电站运维,在国内100多个县市建立了电站项目公司,已经并网的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约1.2吉瓦;17年光伏相关业务收入42.58亿,营收占比87.67%;18年8月,拟1.89亿元收购爱康能源工程9%股权,完成后公司在爱康能源工程的持股比例由38.40%上升至47.40%;拟向浙能集团出售光伏电站资产。

亚玛顿002623: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等;并依托公司的技术中心组建江苏省科技创新团队,江苏省光电玻璃重点实验室、江苏省高透光率光伏玻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太阳能组件用功能性材料工程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基地等省级重点研发机构。

永高股份002641:公元太阳能公司太阳能组件及灯具等产品已经通过了德国TUV、美国UL、欧盟CE等海外市场准入认证及欧盟ROHS绿色认证;其在光伏建筑一体化应用领域的独创产品—“嵌入式”光电建筑构件属于光伏应用领域的首创等。

东方日升300118:拟以23.95亿元投资4GW高效太阳能电池片和6GW高效太阳能组件项目。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NFC概念股有哪些,NFC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垃圾焚烧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层气概念股龙头一览,煤层气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NFC概念股有哪些,NFC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空玻璃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食品检测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南方昭元债券A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基金总规模7723.45亿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空玻璃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钻石珠宝上市公司有哪些?钻石珠宝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力电池概念股票一览,动力电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8日疫苗生物概念简讯:盘中仁和药业涨4.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钻石珠宝上市公司有哪些?钻石珠宝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铌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铌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金属镍概念股票龙头名单,金属镍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妆品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化妆品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铌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铌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压延加工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压延加工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萤石概念股有哪些,萤石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天同花顺崩了吗?2021年10月28日APP无法登录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压延加工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压延加工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锰股票概念有哪些,有色锰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低估值的优质股票有哪些?股票低估值看什么指标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