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石概念股有哪些,萤石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10:39:01

10月28日盘中数据提示,萤石概念报跌,巨化股份(15.4,-1.22,-7.341%)领跌,永太科技(69.98,-4.05,-5.471%)、金石资源(43.89,-2.48,-5.348%)、中欣氟材(26.05,-0.69,-2.58%)、泰禾集团(1.97,-0.03,-1.5%)等跟跌。南方财富网小编整理部分相关萤石概念股:

(1)、晶澳科技:

2020年营收258.5亿,同比去年增长22.17%;毛利率16.36%。

天业通联以1.35亿元购买银亿矿业75%股权,该矿核心资产主要包括萤石原矿、一座日处理能力300吨的萤石加工厂及一套年生产能力1万吨的氢氟酸生产装置。

(2)、泰禾集团: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6.15亿,近4年复合增长-47.04%;毛利率11.78%。

泰禾集团是一家以生产有机磷和精细化工为主,集医药、科研、外贸于一体的国家大一型企业,是国家定点和福建省最大农药生产企业及全国主要农药出口企业之一。公司增加投资进行萤石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有利于在战略层面推动公司氟化工产业的长远发展。并且该投资项目本身也将为公司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3)、中欣氟材:

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0.34亿,同比去年增长45.84%;毛利率25.69%。

公司氢氟酸产量(现有5万吨+拟扩建至7万吨)、硫酸年产量(20万吨)、萤石资源储量90万吨+年开采量为8万吨、超级电容电解液SBP-BFDMP-BF4(500吨\正在建设)。

(4)、金石资源:

2020年营收8.79亿,同比去年增长8.71%;毛利率56.61%。

本次募集资金拟投资的“常山县新昌乡岩前萤石矿采选项目”拟对浙江省常山县八面山矿田岩前萤石矿进行开发。

(5)、永太科技: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4.5亿,近4年复合增长7.84%;毛利率26.61%。

(6)、巨化股份: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60.5亿,同比去年增长-0.09%,近4年复合增长5.16%;毛利率9.26%。

公司建有18套主要生产装置,主要从事氟化工原料及后续产品,基本化工原料及后续产品和农药,食品添加剂的生产与销售,拥有从上游萤石制氢氟酸直至氯氟烃替代品和氟聚合物为止的完整氟化工产业链,产品有四大类80余种,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呼吸机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陶瓷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陶瓷材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冷冻设备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冷冻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路建设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营养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营养品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中华银科技港股行情多少钱一股?(10月28日) 南方财富网 铬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铬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数字孪生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数字孪生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电信运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信运营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空调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空调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带概念股票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农药吡啶碱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业股票有哪些?铁路运输业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8日盘中消息:淮北矿业跌近8%,化药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薄膜材料概念股有哪些?薄膜材料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呼吸机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行业上市公司,2021年通信行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8日医疗卫生概念报跌,北陆药业、奥赛康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磷肥概念股有哪些,磷肥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营养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营养品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CU概念股名单,MCU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广西广电10月28日市值42.78亿,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