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空调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10:07:17

空调板块龙头股票有:

美的集团(000333):龙头。美的空调业务主要系公司自主生产。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272.2亿,同比增长12.44%,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6.69%;毛利率25.11%。

格力电器(000651):龙头。公司是最具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壁垒的空调行业翘楚,长期看公司格局稳定+自主创新将逐步成长为科技集团,公司顺应时代变化,通过“格力董明珠店”+直播模式推广新零售,线上线下实现平台共享和互相联动,随着渠道有效融合,效率提升+成本降低等竞争优势有望增强。

2020年报显示,格力电器的净利润221.8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0.21%。

空调股票其他的还有:江苏雷利、迪贝电气、日出东方、常铝股份、顺威股份、秀强股份、禾盛新材、立霸股份、苏宁易购、精艺股份、帅丰电器、康盛股份、春兰股份、三花智控、海立股份、东方电热、奇精机械、朗迪集团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数字城市概念股有哪些?数字城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焦煤期货一手要多少钱?焦煤期货手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电池管理系统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城市概念股有哪些?数字城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OLED面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中欧新蓝筹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北信瑞丰健康生活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51.3%(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OLED面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通信传输概念股票有哪些?通信传输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国泰中证细分机械设备产业主题ETF联接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23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灿勤科技中签号是多少?灿勤科技688182什么时候上市? 南方财富网 通信传输概念股票有哪些?通信传输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天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下管网股票龙头有哪些?地下管网概念股名单(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灿勤科技中签号是多少?灿勤科技688182中签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天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设备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化学用品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灿勤科技中签率 688182配号 灿勤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设备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高强钢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高强钢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设计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