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半导体设备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09:24:21

2021年半导体设备概念股有:

可立克: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7.57%,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1.95%,最高为2020年的13.16%。

间接参股中微半导体;间接持有中微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约0.37%股份。

华峰测控: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25.74%,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14.42%,最高为2018年的36.63%。

公司所在行业属于科创板重点推荐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中的“半导体和集成电路”。

锐科激光: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6.55%,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9.18%。

公司项目具体建设内容包括,(1)中高功率直接半导体激光器生产总装线;(2)中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光纤耦合模块生产线;(3)中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芯片封装生产线;(4)中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传能光缆生产线;(5)中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用合束器件生产线;(6)半导体激光器研发实验室建设。

上海贝岭: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8.89%,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3.79%。

晶盛机电: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9.09%,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8.79%,最高为2020年的9.28%。

公司开发的碳化硅外延设备,有助于拓展在第三代半导体设备领域的市场布局。

北方华创: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3.42%,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3.11%,最高为2020年的4.04%。

半导体设备龙头,主营业务电子工艺装备和电子元器件。

菲利华: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1.23%,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10.26%,最高为2018年的12.61%。

特别是国内半导体市场需求规模进一步扩大,产业发展空间进一步增大。

大族激光: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6.28%,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3.34%,最高为2018年的10.44%。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离合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大全(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年年恒春纯债一年定开债券发起式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19名(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兴全中证800六个月持有指数A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一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离合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大全(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铝电池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铝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聚碳酸酯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聚碳酸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覆盖件模具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汽车覆盖件模具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电池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铝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叶片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叶片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印刷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广发央企创新驱动ETF联接C基金怎么样?(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叶片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叶片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股市投资就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水电铝一体化上市龙头公司? 南方财富网 A股机械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SAAS龙头股一览,2021年SAAS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股市投资就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水电铝一体化上市龙头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纸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造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盛电子信息产业混合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血压计概念股一览,2021年血压计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纸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造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电影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