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投资就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水电铝一体化上市龙头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08:23:34

水电铝一体化上市龙头公司有:

云铝股份(000807):10月27日消息,云铝股份截至15点,该股跌4.34%,报12.33元;5日内股价下跌12.41%,市值为385.71亿元。

水电铝一体化龙头企业,年产氧化铝130万吨、电解铝170万吨,阳级炭素60万吨。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供气供热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供气供热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1.337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裕鑫债券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供气供热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供气供热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处理器芯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处理器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草铵膦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草铵膦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万家宏观择时多策略混合一个月来下降0.63%,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处理器芯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处理器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特种纤维股票的龙头股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用电池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金元顺安桉盛债券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特种纤维股票的龙头股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冰雪产业股票有哪些?冰雪产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银定期支付月月丰债券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长盛研发回报混合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冰雪产业股票有哪些?冰雪产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化工化纤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压概念股龙头汇总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银华多元动力灵活配置混合近一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化工化纤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晶面板利好哪些概念股?液晶面板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休闲食品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