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概念哪些股票受益?网约车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7:36:24

网约车概念哪些股票受益?网约车利好股名单

(1)、*ST众泰: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2.14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749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39.05亿元。

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美元,致力于为网约车运营商和网约车司机提供定制化的纯电动车解决方案。

(2)、强生控股: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5.13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335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8.065亿元。

(3)、汉得信息: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8.49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70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0.25亿元。

(4)、三峡旅游: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57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19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293亿元。

(5)、广博股份: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3.73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270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4.519亿元。

(6)、太极股份: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4.42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0.4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36亿元。

(7)、永安行: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59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293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998亿元。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今后公司共享出行的出行方式除自行车、助力自行车、共享汽车外,还将增加网约车。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哪些a股微电机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微电机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抗高血压药行业股票有哪些?抗高血压药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蓝牙耳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蓝牙耳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微电机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微电机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龙头股有哪些?红外探测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克隆抗体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单克隆抗体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和煤炭采选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煤炭采选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龙头股有哪些?红外探测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动化装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自动化装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化妆品塑料包装龙头?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导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自动化装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自动化装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防盗报警板块股票有哪些?防盗报警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信平稳双利3个月持有混合C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南方中证高铁产业指数(LOF)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防盗报警板块股票有哪些?防盗报警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锆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有色锆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石油技术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冰雪产业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锆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有色锆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钾肥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股市投资就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文教休闲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