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处置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4:32:19

危废处置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盈峰环境:

产业园以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为能源核心,配置生活垃圾处置、危废处置、污泥处理、餐厨垃圾处理、污水处理、建筑垃圾处理、填埋场生态修复、渗滤液处理、飞灰处理等完整的生活垃圾及废弃物处理设施,一揽子解决,合理化循环,各处理环节实现资源共享、设施共建、物能循环,完成生活垃圾及废弃物的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循环利用。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43.3亿元,同比增长12.8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3.86亿元,同比增长1.8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4.32亿元,同比增长14.38%。

东方园林:

公司业务主要由三大核心业务板块构成,其中包括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业危废处置及全域旅游,同时公司积极对土壤修复、矿山修复等领域进行开拓。

2020年报显示,东方园林实现营业收入87.26亿,同比增长7.28%;净利润-4.92亿元,同比增长-1048.38%。

海峡环保:

公司以污水处理业务及垃圾渗沥液处理业务为主,在主营业务稳步发展基础上,不断向环保行业相关领域拓展,积极参与污泥处置和危废处置业务,完善优化产业布局,培育提升企业持续盈利能力。

公司2020年的营收7.33亿元,同比增长-0.08%。

汇鸿集团:

公司完成对国内固废危废处置龙头上市企业东江环保的战略投资,目前公司与子公司汇鸿创投合计持有东江环保10.63%的股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78.6亿元,同比增长6.41%;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38亿元,同比增长-29.4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998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正统的2021年抗肿瘤药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息服务股票的龙头大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蜡烛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蜡烛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抗肿瘤药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天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天线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水表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玻璃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天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天线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特色原料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缓速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铅锌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4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特色原料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石膏板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板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电磁炉板块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理想汽车行业上市公司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A股石膏板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铟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专用打印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浮法玻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铟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集成电路设计概念龙头股大全,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片上市公司,电池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