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证券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1:31:08

证券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

东方财富:证券龙头股

2020年报显示,东方财富实现净利润47.78亿,同比增长160.91%,近四年复合增长为95.76%;每股收益0.5788元。以“东方财富网”为核心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大平台具有市场领先地位,旗下东方财富证券是互联网券商龙头之一。

中信证券:证券龙头股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49亿,同比增长21.86%,近三年复合增长为25.97%;每股收益1.1600元。中信证券投资,注册资本人民币140亿元,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证券上市公司有哪些?

东北证券:

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业务。

锦龙股份:

收到参股公司东莞证券分红款8000万元。

国元证券:

根据2015年年报披露,公司推出“国元证券金数据”,利用大数据技术挖掘和收集客户的行为及偏好数据,为每位客户推送量身定做的个性化资讯;推出“国元e城”,“国元e城”是集开户、交易、理财、服务、文化、宣传及员工办公等为一体的移动互联网证券业务平台,实现业务APP化、APP群平台化。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物联网感知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物联网感知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钽铌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钽铌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建信深证基本面60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感知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物联网感知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精密零部件上市公司,2021年精密零部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妆品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化妆品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广发中债7-10年国开债指数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精密零部件上市公司,2021年精密零部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制烯烃概念股票有哪些?煤制烯烃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金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九泰天宝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怎么样?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煤制烯烃概念股票有哪些?煤制烯烃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禽用疫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航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禽用疫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微创手术器械行业龙头有哪些,微创手术器械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中小盘混合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淡水养殖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息设备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