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业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铝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0:57:03

铝业概念龙头有哪些?

中国铝业:铝业龙头股,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58%,最高为2019年的8.531亿元。

2014年8月6日,工信部近日正式下文确认公司大股东中铝公司大型稀土企业集团组建方案,这标志着中铝公司将形成国内稀土行业整合战略布局。中铝公司将以中国稀有稀土有限公司为主体,重点整合广西、江苏、山东、四川等地稀土开采、冶炼分离、综合利用类型的企业。(2014年8月7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目前公司经营范围尚未涉及稀土业务,而媒体报道的《中国铝业证实组建稀土集团获批中国稀土格局渐分明》所称“中国铝业”和“中铝”均指中国铝业公司,后者为公司控股股东。

云铝股份:主营是电解铝、铝加工制品的大型铝业集团。

神火股份:铝业务是公司的核心业务之一,已形成“上游开采(铝土矿)→中游冶炼(氧化铝、电解铝)→下游加工(铝材)”的完整产业链,营运主体分布为,汇源铝业和神火新材料主要生产氧化铝和氢氧化铝,公司司部及新疆炭素主要生产阳极碳块,公司司部和子公司沁澳铝业、新疆神火主要生产电解铝,神火铝材和阳光铝材主要生产冷轧卷和铸轧卷等铝材加工产品。

罗普斯金:2018年12月10日公告,公司拟将所持子公司苏州铭德铝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苏州铭镌精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100%股权出售给苏州特罗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物联网感知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物联网感知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钽铌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钽铌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建信深证基本面60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感知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物联网感知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精密零部件上市公司,2021年精密零部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妆品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化妆品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广发中债7-10年国开债指数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精密零部件上市公司,2021年精密零部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制烯烃概念股票有哪些?煤制烯烃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金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九泰天宝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怎么样?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煤制烯烃概念股票有哪些?煤制烯烃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禽用疫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航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禽用疫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微创手术器械行业龙头有哪些,微创手术器械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中小盘混合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淡水养殖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息设备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