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农村金融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0:50:23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农村金融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苏农银行:

公司结合吴江经济发展情况将营业网点分布在各个区镇,已实现吴江地区的完全覆盖。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7.53亿元,同比增长6.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2亿元,同比增长4.19%。

(2)、诺普信:

2017年,积极布局推动“农资分销+农业服务+互联网”创新业务。近年来公司与创业团队参股了农金圈、农泰金融、达农保险、三农盛世融资租赁等农村金融服务公司,设立了雨燕智能、大象肥、千色龙等农事服务和农业技术服务公司,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各项创新创业项目正在平稳发展,成长空间巨大,这些孵化业务驱动诺普信的后续发展,布局未来,获得更多的利润增长点。公司2020年营收为41.31亿元,净利润为1.67亿元,过去三年平均ROE为11.08%。

(3)、贵阳银行:

二是本行区域战略布局合理,内部协同能力较强,信息传递快速有效,管理决策链条短、效率高。公司2020年营收为160.8亿元,净利润为59.22亿元,过去三年平均ROE为17.35%。

(4)、张家港行:

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是由农村信用社改制组建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20年营收41.95亿,同比增长8.87%,近三年复合增长为18.27%;净利润10.01亿,同比增长4.87%,近三年复合增长为9.48%。

(5)、渝农商行:

发行结束后,将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流通。2020年报显示,渝农商行实现实现营收281.9亿元,同比增长5.84%,过去五年平均ROE为13.5%。

(6)、江阴银行:

江阴银行已在长期的农村金融业务活动中明确了自身的差异化市场定位,并积累了农村金融服务的宝贵经验。2020年报显示,江阴银行实现实现营收33.51亿元,同比增长-1.56%,过去五年平均ROE为9.18%。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农村电网利好股票有哪些?农村电网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油价上调!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2元 92号汽油0号柴油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中欧匠心两年持有期混合A近一周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农村电网利好股票有哪些?农村电网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股票的龙头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殡仪服务有哪些股票?殡仪服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力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股票的龙头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市值108.26亿,中牧股份是不是动物营养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建筑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建筑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维信金科股价一股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市值108.26亿,中牧股份是不是动物营养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传媒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股票是什么?铁矿石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平安鑫利混合C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664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传媒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农药化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农药化肥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美容有哪些股票?汽车美容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惠升和风纯债债券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603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农药化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农药化肥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线白酒龙头股是什么?和二线白酒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畜禽养殖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