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铝型材上市公司龙头,铝型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0:49:49

铝型材概念股有:

宁波富邦: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4.95亿。区域性铝业深加工龙头企业;主要经营业务为铝型材的生产与销售、铝铸棒的批发零售等;19年铝材销售业务收入5.16亿,营收占比近100%;目前公司向体育产业转型,已完成富邦铝材剥离事项,将剔除铝板带材业务。

罗普斯金: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8.4亿。建筑铝型材主要以经销模式进行销售,通过延伸产业链,将产品服务下沉至终端用户,并致力于推广绿色节能低碳的健康生活。

万邦德:2020年报显示,万邦德实现营业收入137亿,同比去年增长-17.91%,近5年复合增长10.52%;毛利率9.88%。公司地处浙江省湖州市,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认定的“2005年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评定的2002年“全国铝型材企业十强”之一,其主营产品为铝合金型材和铝板材。

*ST利源:2020年营收1.04亿,同比去年增长-42.69%;毛利率-121.14%。由于挤压生产的铝管材、棒材等很少,铝型材是主导品种,占到铝挤压材总产量的95%以上,行业通常上将铝型材行业和铝挤压材行业不再具体进行区分。

明泰铝业: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63.3亿,同比去年增长15.45%;毛利率11.76%。郑州明泰新材料“年产两万吨交通用铝型材项目”由德国西马克公司进口的60MN双动正向挤压机及125MN单动正向挤压机安装完成并投入生产,生产的轨道交通型材获得中车检验通过,铝合金轨道车体型材实现自给自足。

闽发铝业:2020年报显示,闽发铝业实现营业收入15.93亿,同比去年增长8.88%,近5年复合增长11.2%;毛利率10.01%。公司是海西板块的铝型材龙头企业,是福建省唯一获得“福建省铝型材星火行业技术创新中心”称号的企业,是国内铝型材国家标准的主编单位之一、全国仅有的四家国标建筑铝型材试验研制基地之一,主营建筑铝型材和工业铝型材的生产和销售,现已开发出100多个系列、10000多种规格产品,销售区域覆盖华东、华北、华南,并出口到欧盟、南美洲、东南亚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农村电网利好股票有哪些?农村电网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油价上调!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2元 92号汽油0号柴油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中欧匠心两年持有期混合A近一周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农村电网利好股票有哪些?农村电网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股票的龙头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殡仪服务有哪些股票?殡仪服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力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股票的龙头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市值108.26亿,中牧股份是不是动物营养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建筑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建筑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维信金科股价一股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市值108.26亿,中牧股份是不是动物营养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传媒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股票是什么?铁矿石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平安鑫利混合C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664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传媒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农药化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农药化肥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美容有哪些股票?汽车美容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惠升和风纯债债券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603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农药化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农药化肥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线白酒龙头股是什么?和二线白酒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畜禽养殖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