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股票概念有哪些?皮革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0:49:34

皮革股票概念有哪些?

皮革行业概念股票有:酷特智能、双象股份、海宁皮城。

巨星农牧: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77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9068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4.411亿元。

公司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中高档家私革制造,与国内、外知名家私品牌制造商,如顾家家居、慕思家居、亚振家居等建立了长期良好合作关系;随着国内乘用车市场蓬勃发展,特别是自主品牌的迅速崛起,公司自2015年起逐渐加大汽车座椅革的技术研发和工艺设计投入,取得了“汽车内饰件用真皮皮革面料的生产”ISO/TS16949,2009认证,与广汽集团、比亚迪座椅总成制造商形成稳定合作关系,获得部分车型座椅真皮定点供应商资质,汽车革领域将成为公司未来重要的业务拓展方向与业绩增长点;凭借在家私革、汽车革领域的经验与优势,公司逐步打开鞋面革市场,已得到NewBalance、新百丽等知名鞋履品牌商认可。

10月22日收盘消息,巨星农牧收盘于15.81元,涨4.91%。今年来涨幅上涨26.19%,总市值为80.01亿元。

明新旭腾: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51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52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972亿元。

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汽车革业务,经过不断的技术研究、新品开发和市场拓展,采用绿色制革技术,生产出一系列符合安全环保要求且舒适美观的汽车内饰用天然皮革,形成了从材料研究、工艺开发、清洁生产到销售推广和终端应用的汽车革一体化业务体系。

明新旭腾(605068)10日内股价上涨13.31%,最新报31.32元/股,涨4.26%,今年来涨幅下跌-4.47%。

海宁皮城: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8.63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633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2.83亿元。

公司是皮革专业市场运营商,受益于地摊从业人员进货。

10月22日收盘最新消息,海宁皮城昨收4.54元,截至15点收盘,该股涨4.19%报4.73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农村电网利好股票有哪些?农村电网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油价上调!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2元 92号汽油0号柴油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中欧匠心两年持有期混合A近一周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农村电网利好股票有哪些?农村电网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股票的龙头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殡仪服务有哪些股票?殡仪服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力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股票的龙头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市值108.26亿,中牧股份是不是动物营养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建筑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建筑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维信金科股价一股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市值108.26亿,中牧股份是不是动物营养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传媒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股票是什么?铁矿石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平安鑫利混合C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664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传媒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农药化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农药化肥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美容有哪些股票?汽车美容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惠升和风纯债债券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603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农药化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农药化肥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线白酒龙头股是什么?和二线白酒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畜禽养殖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