钕铁硼永磁材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0:15:18

钕铁硼永磁材料龙头上市公司有:

中科三环:钕铁硼永磁材料龙头。

10月22日,中科三环开盘报价11.4元,收盘于11.26元,跌1.83%。当日最高价为11.58元,最低达11.16元,成交量23.86万手,总市值为119.94亿元。

公司是世界第二、中国最大的钕铁硼永磁材料生产商,主要产品为烧结钕铁硼和粘结钕铁硼,占其主营业务的99%以上。目前公司的总产能大约在13000吨左右,占全球市场份额的15%以上。公司拥有中国最高性能的N52钕铁硼永磁,已获欧美相关认证。是中国本土技术装备及工艺最好的龙头。中国的稀土产业链最薄弱的环节是下游应用环节,而钕铁硼稀土永磁材料只有公司的技术能够实现进口替代。在节能冰箱领域,2013年5月,控股子公司三环乐喜与LGElectronics签署了销售协议。三环乐喜做为供货方依照协议为LGElectronics提供用于冰箱和空调的钕铁硼磁体。LGElectronics位于韩国首尔市,是消费类电子产品、移动通信产品和家用电器领域内的全球领先者和技术创新者,是生产平板电视、音频和视频产品、移动电话、空调、冰箱和洗衣机的全球龙头企业之一。本次总采购额约为2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499万元。

正海磁材:钕铁硼永磁材料龙头。

10月22日讯息,正海磁材3日内股价下跌2.15%,市值为95.56亿元,跌3.08%,最新报11.65元。

主营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系统。

钕铁硼永磁材料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金力永磁:8月9日表示,公司并不拥有稀土矿山资源,也不从事相关稀土分离冶炼业务。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核心应用材料的领先供应商。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节能变频空调、风力发电、3C、节能电梯、机器人及智能制造、轨道交通等领域,并与各领域国内外龙头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宁波韵升:公司产品为钕铁硼永磁材料,属于稀土原材料的下游行业,不生产稀土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农村电网利好股票有哪些?农村电网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油价上调!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2元 92号汽油0号柴油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中欧匠心两年持有期混合A近一周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农村电网利好股票有哪些?农村电网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股票的龙头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殡仪服务有哪些股票?殡仪服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力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股票的龙头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市值108.26亿,中牧股份是不是动物营养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建筑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建筑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维信金科股价一股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市值108.26亿,中牧股份是不是动物营养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传媒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股票是什么?铁矿石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平安鑫利混合C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664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传媒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农药化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农药化肥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美容有哪些股票?汽车美容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惠升和风纯债债券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603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农药化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农药化肥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线白酒龙头股是什么?和二线白酒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畜禽养殖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