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存储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0:08:00

存储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

兆易创新:存储器龙头股。今年上半年将推自主品牌存储芯片产品。公司主要业务为闪存芯片及其衍生产品、微控制器产品(MCU)、传感器和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DRAM)的研发、技术支持和销售。目前全球DRAM的市场规模约1000亿美元,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DRAM芯片研发成功将对公司未来业绩增长提供新动力。

存储器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深科技:无论在计算机存储产品、通讯产品,还是医疗产品等业务领域都能获得高端客户的一致认可;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控制与持续改进系统,二十多年来不断引入领先的管理理念和工具并积极实践,获得全面的产品和行业系统认证,并逐步形成追求卓越的运营管理文化。

紫光国微:公司是国内特种芯片龙头企业,是特种装备高增长细分赛道的核心卡位企业,是国家治理数字化的尖兵,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安全芯片、特种集成电路、存储器芯片研制企业。

通富微电:公司继续服务好现有大客户,包括:CPU、GPU国际大客户、手机海内外大客户等,最大程度配合国内集成电路市场需求的急剧上升,在国内接近空白的存储器、面板显示用芯片等业务领域持续发力,充分发挥现有优势;同时,公司利用这个时机,同客户一起沟通、协商,调整成本结构和价格,提升产能利用效率。预计公司2021年一季度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50%,盈利能力大幅提升。预计2021-01-01到2021-03-31业绩:净利润14000.00万元至16000.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11元至0.12元;上年同期业绩:净利润-1172.83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1元;。

纳思达:2018年2月9日,纳思达副总裁表示,纳思达与中科院联合研发成功并量产了中国的第一款防辐射系列芯片——相变存储器(PCRAM)产品。公司主营:集成电路芯片、通用打印耗材及核心部件和再生打印耗材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

华天科技:具备LPDDR4存储4叠层封装等高端存储器封装技术,并与武汉新芯达成深度合作。实现了NorFlash、3DNAND、DRAM产品的批量封装,客户包括长江存储。

北方华创:公司下游客户覆盖国内主要晶圆代工厂、存储器厂商以及光伏厂商。公司目前在沉积、硅刻蚀、氧化扩散炉等设备上处于国内龙头的地位。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农村电网利好股票有哪些?农村电网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油价上调!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2元 92号汽油0号柴油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中欧匠心两年持有期混合A近一周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农村电网利好股票有哪些?农村电网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股票的龙头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殡仪服务有哪些股票?殡仪服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力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股票的龙头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市值108.26亿,中牧股份是不是动物营养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建筑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建筑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维信金科股价一股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市值108.26亿,中牧股份是不是动物营养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传媒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股票是什么?铁矿石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平安鑫利混合C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664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传媒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农药化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农药化肥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美容有哪些股票?汽车美容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惠升和风纯债债券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603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农药化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农药化肥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线白酒龙头股是什么?和二线白酒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畜禽养殖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