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子商务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0:04:34

电子商务龙头股票有:

茶花股份:

电子商务龙头,同比增长-105.13%,毛利润为4432万,毛利率25.84%。

2017年11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苏滁管委会、中新苏滁签署了《“茶花家居用品生产及关联配套”项目投资协议书》,公司将在苏滁现代产业园投资建设家居用品生产及关联配套项目,包括茶花家居用品制造中心(含结算中心功能)、茶花家居用品电子商务中心。其中,制造中心项目(含结算中心功能)总投资为2.5亿元,一期投资为1亿元,上述资金全部由公司或其子公司自筹投入。

南方轴承:

电子商务龙头,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57.29%至1.57亿元;净利润为2928万,同比增长68.46%,毛利润为5573万,毛利率36.27%。

公司项目在公司目前已有的商业信息、商情发布和搜索、企业宣传推广服务基础上,逐步建立网上轴承、汽车零部件现货交易平台,整合在线融资、仓储、物流等相关服务,为客户提供更精细和更深入的电子商务服务)。

中天金融:公司持有贵阳互联网金融产投65.00%股权。后者主营互联网金融产业园的投资建设、招商运营及互联网金融产业孵化等;为互联网公司提供电子商务综合解决方案。

*ST金洲:

鲁泰A:公司2014年5月15日晚上公告,拟与北京毕世博电子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北京毕世博”)共同筹资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名称为北京鲁泰优纤电子商务股份公司,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公司表示,设立鲁泰优纤旨在依托公司在衬衣产品领先世界的全产业链制造技术、生产规模、品质保障等方面的优势,配合3D建模、大数据分析以及互联网等新兴技术,通过线上销售平台与线下体验店相结合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个性化设计、量体剪裁的衬衣产品和优质服务。值得注意的是,公司特别强调了个性化、量体剪裁的定制产品,公司表示电商公司的设立将实现公司由大规模刚性生产向小批量柔性生产体系的转型,适应当前的消费方式的变化。同时,拓展电子商务销售渠道,进一步提高国内市场销售份额,提高公司经济效益。

中百集团:中百集团公司智能物流投入使用已达近两年时间,中百集团旗下中百物流应用RFID,迈出智能物流重要一步。资料显示,早在2012年,中百集团就成功申报了武汉市电子商务示范城市智能物流信息服务试点项目。公司子公司武汉长江智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AAA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成立于2000年10月份,由武汉中百集团等发起成立的一家提供第三物流服务的专业性物流公司,是目前华中地区实力最强、专业化程度最高的第三方物流企业之一,在国内物流服务供应商中居于领先位置。

中国武夷:2019年年报披露,子公司中武(福建)跨境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为满足跨境电商业务,根据运营需要,主要研发供应链、金融服务、保税仓库、集中采购、体验、超市经营、跨境物流和仓储等信息业务软件平台,目前电商交易平台、超市管理系统、物流服务管理信息平台、仓储服务管理信息平台等2.0版本已完成验收。研发投入有利于公司电商业务提升基础管理,保证业务顺利开展。

华茂股份:2020年2月10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持有天津棉棉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21.08%股份。该公司属于纺织类电子商务平台公司。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农村电网利好股票有哪些?农村电网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油价上调!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2元 92号汽油0号柴油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中欧匠心两年持有期混合A近一周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农村电网利好股票有哪些?农村电网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股票的龙头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殡仪服务有哪些股票?殡仪服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力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股票的龙头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市值108.26亿,中牧股份是不是动物营养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建筑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建筑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维信金科股价一股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市值108.26亿,中牧股份是不是动物营养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传媒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股票是什么?铁矿石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平安鑫利混合C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664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传媒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农药化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农药化肥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美容有哪些股票?汽车美容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惠升和风纯债债券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603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农药化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农药化肥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线白酒龙头股是什么?和二线白酒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畜禽养殖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