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肥概念股一览,2021年氮肥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4:17:26

今日盘中分析,10月22日氮肥概念报涨,六国化工领涨,云天化等跟涨。氮肥概念股有:

1、阳煤化工(600691):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29亿元。

2、*ST双环(000707):2020年净利润-4.8亿,同比增长-4365.69%。纯碱在国民经济中具有广泛的应用,下游重要用户有玻璃制造、洗涤剂合成、冶金、造纸、食品制造等行业;氯化铵是氮肥的一种,在工业领域也可用于电池、电镀等领域。

3、三钢闽光(002110):2020年净利润25.56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涤纶短纤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颜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泰达宏利品牌升级混合C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1.18%(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A股防焦剂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电气设备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间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铜业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铜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啤酒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水泵制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水泵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山机械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矿山机械制造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带业股票名单一览,哪些带业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铜线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铜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气密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气密材料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物业管理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器械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铝加工股票的龙头股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整车龙头股名单曝光,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日元汇率多少 10月22日日元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刻晶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盘中汉威科技跌近5%,领跌密码安全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午后消息:饲料概念报涨,佳沃食品涨近6%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