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颜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3:52:04

周五盘中讯息显示,颜料概念报涨,安纳达(4.906%)领涨,双乐股份(3.788%)、七彩化学(3.542%)、世名科技(1.961%)、三祥新材(1.141%)等跟涨。以下是相关概念股票:

安纳达:公司地处铜陵横港循环经济化工园区,依托园区内磷化工、硫化工、颜料化工及有机化工等产业优势,形成了上下游耦合的循环产业链,使公司在废酸、硫酸亚铁以及钛石膏利用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实现资源的综合利用和节能减排。

双乐股份:公司成功构建了主要颜料产品、中间体及原材料在合成、产品化、检测与应用等环节完整的核心技术和工艺体系,形成了难以复制的体系优势,而非单点优势。

七彩化学:秉承精益求精的制造精神、高效的生产和研发团队以及完善的环保设施,始终确保稳定地向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有机颜料产品,并已迅速成长为能够广泛服务于塑料、油墨和涂料领域的高性能有机着色剂重要供应商。

世名科技:色浆是一种主要的颜料使用方式,是将粉末状颗粒颜料与树脂、功能添加剂、助溶剂等混合,并经高速分散、研磨、过滤等加工程序后得到的一种颜色、着色强度、流变性符合一定规范的颜料浓缩浆,主要用于替代传统的颜料直接着色方式。

三祥新材:

鼎龙股份:公司依托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北省打印复印耗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自主创新平台,在国际高端细分领域相继开发出彩色聚合碳粉、通用耗材芯片、通用硒鼓、磁性载体、电荷调节剂、充电辊、显影辊、高端颜料、萘环酮类染料、集成电路CMP用抛光垫等十大系列高新技术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轨道交通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英镑汇率是多少?10月22日英镑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杭州热电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轨道交通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餐饮上市公司龙头,酒店餐饮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雄安基建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金元顺安泓丰纯债87个月定开债C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餐饮上市公司龙头,酒店餐饮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旅游概念股一览,云旅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变电站行业股票有哪些?变电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阿尔茨海默概念午后消息:普洛药业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旅游概念股一览,云旅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乳腺癌疫苗行业个股受益?今日乳腺癌疫苗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超声医学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超声医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期货看哪个指数?铁矿石期货与什么有关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乳腺癌疫苗行业个股受益?今日乳腺癌疫苗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今日伺服系统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伺服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通信设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光通信设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湖北广电换手率达0.22%,湖北广电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今日伺服系统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伺服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新电子利好什么股票?A股高新电子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屏板块股票有哪些?柔性屏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