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药用玻璃板块股票一览,药用玻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2:49:02

周五午间收盘数据提示,药用玻璃概念报涨,山东药玻(29.02,0.33,1.15%)领涨,山东华鹏(0.87%)、正川股份(0.57%)、凯盛科技(0.478%)等跟涨。以下是部分药用玻璃板块股票:

山东药玻:国内药用玻璃行业的龙头,预计储存新冠疫苗的玻璃瓶将严重短缺,公司或将受益。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8.72%,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01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534亿元。

山东华鹏: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023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2914万元。

正川股份:公司项目建成后,公司一级耐水产品在销售中所占比重将提高,其产品附加值、售价、盈利水平均高于普通药用玻璃产品,这有利于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51%,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714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8189万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铝产品概念股票有哪些?铝产品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可降解塑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分销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医药分销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动支付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药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福莱蒽特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铝产品概念股票有哪些?铝产品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股票成交量怎么计算?股票成交量的计算方法 南方财富网 电子玻璃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电子玻璃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移动支付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投资营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板块股票有哪些,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云办公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硫铁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硫铁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通信转售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30日利德曼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投资营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缓速器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缓速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流体机械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流体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