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纱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2:39:14

10月22日午间收盘要闻,棉纱概念报跌,新赛股份领跌,新农开发、际华集团、三房巷等跟跌。棉纱概念上市公司有:

*ST凯瑞: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48.1万,同比增长-23.72%;净利润-109.6万。

公司的产品质量、纺纱、织布、染纱工艺技术、技术装备水平等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德棉"牌"高支高密纯棉坯布"和"彩棉纱"两大系列产品,双双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德棉"牌装饰布艺系列产品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

常山北明: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6.64亿,同比增长11.73%;实现归母净利润3341万,同比增长148.69%;每股收益为0.0209元。

纺织业务包括纯棉纱、布和涤棉纱、布的生产销售;自产产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棉花批发、零售。

如意集团: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1.25亿,同比增长-25.89%;实现归母净利润-5033万,同比增长-773.95%;每股收益为-0.1900元。

尤其是,该技术打破了目前纺纱的极限,纺出了400英支以上的棉纱和300公支以上的毛纱,其毛纱最高达到了500纱支。

新野纺织: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新野纺织实现营业总收入11.76亿元,同比增长-13.12%;净利润3143万元,同比增长-38.92%。

公司是国家大型纺织骨干企业,全国520家和河南省50家重点支持企业之一。

华纺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64亿,同比增长12.47%;净利润244.8万。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铝产品概念股票有哪些?铝产品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可降解塑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分销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医药分销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动支付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药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福莱蒽特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铝产品概念股票有哪些?铝产品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股票成交量怎么计算?股票成交量的计算方法 南方财富网 电子玻璃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电子玻璃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移动支付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投资营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板块股票有哪些,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云办公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硫铁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硫铁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通信转售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30日利德曼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投资营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缓速器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缓速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流体机械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流体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