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电电力电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核电电力电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2:39:14

核电电力电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奥特迅(002227):核电电力电源龙头,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035.02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31.5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1463万元。

公司国内目前唯一一家核安全级电源供应商,业务主要涵盖工业电源、核电电源、电动车充电电源、电能质量治理装置、储能及微网系统、电动汽车充电整体方案提供等领域,拥有20年工业大功率充电设备研发、制造、运行经验,是电力自动化电源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

核电电力电源股票其他的还有:

天融信(002212):核电业务方面,子公司南洋电力电缆(澳大利亚)有限公司生产核电电缆。

科华数据(002335):公司表示,公司作为国内首家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岛级UPS(包括充电器、逆变器及旁路稳压柜)及其附属盘柜的企业,核岛级UPS设备产品在核电站应用的重大突破,有利于公司更快拓展核电业务。

台海核电(002366):国际核岛主管道设备龙头,全球唯一一家同时具备二代和三代核电主管道生产能力的制造企业;公司核心产品为核岛一回路主管道,17年共有7个机组核电一回路主管道招标,公司中标4个,占比57%,且首次在国内完成了双相钢叶轮、超级双相钢叶轮铸件的研发与生产;17年相关业务收入18.5亿元,主营占比75%。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铝产品概念股票有哪些?铝产品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可降解塑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分销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医药分销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动支付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药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福莱蒽特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铝产品概念股票有哪些?铝产品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股票成交量怎么计算?股票成交量的计算方法 南方财富网 电子玻璃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电子玻璃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移动支付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投资营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板块股票有哪些,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云办公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硫铁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硫铁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通信转售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30日利德曼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投资营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缓速器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缓速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流体机械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流体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