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结构件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1:58:49

周五上午收盘消息,精密结构件概念报涨,安洁科技(12.76,0.37,2.986%)领涨,精研科技、领益智造、格林精密、创益通等跟涨。

精密结构件股票有哪些股?

安洁科技: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9.05亿,同比去年增长-7.36%,近3年复合增长-9.59%;毛利率23.74%。

公司聚焦精密功能件及精密结构件,打造精密制造一站式平台,已与多个知名厂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成为细分领域的全球知名的龙头企业。

领益智造:公司2020年营收为281.4亿元,净利润为22.66亿元,过去三年平均ROE为9.23%。

关于投资建设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相关内容以交易双方最终签订的协议为准,公司将按规定进行信息披露。

格林精密:公司净资产收益率15.98%,毛利率26.75%,净利率9.84%,2020年总营业收入17.58亿,同比增长42.55%;扣非净利润1.61亿,同比增长38.08%。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终端精密结构件制造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广东省创新型企业,设有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发能力较强。

创益通:2020年报显示,创益通实现净利润7482万,同比增长14.89%,近四年复合增长为29.38%;每股收益1.1100元。

公司是一家以研发设计和精密制造为核心,向客户提供精密连接器、连接线、精密结构件等互连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产品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首要任务,优秀的研发团队和较为丰富的技术储备,保障了公司创新的可持续性。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铝产品概念股票有哪些?铝产品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可降解塑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分销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医药分销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动支付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药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福莱蒽特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铝产品概念股票有哪些?铝产品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股票成交量怎么计算?股票成交量的计算方法 南方财富网 电子玻璃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电子玻璃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移动支付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投资营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板块股票有哪些,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云办公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硫铁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硫铁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通信转售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30日利德曼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投资营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缓速器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缓速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流体机械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流体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