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制品业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金属制品业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1:06:57

周五早盘数据显示,金属制品业概念报跌,恒润股份领跌,大金重工、大西洋、联诚精密等跟跌。

金属制品业概念股票有:

1、惠达卫浴: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9.62%,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27.57%,最高为2019年的33.03%。

2、嘉美包装: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7.62%,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3.06%,最高为2016年的21.34%。

公司经过多年的经营积累,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金属易拉罐生产商之一。

3、*ST丰华: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6.72%,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1.46%,最高为2016年的24.87%。

公司从事的行业为制造业---金属制品业,主营业务的来源主要是公司控股95%的重庆镁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镁合金、铝合金制品,包括镁合金汽车方向盘骨架、铝合金方向盘骨架、手动工具、挤压型材、摩托车件等。

4、福星股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4.98%,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0.78%。

经过30多年发展,目前公司已成为中国金属制品主要生产基地之一。

5、利通电子: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0.62%,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5.66%,最高为2016年的26.27%。

作为国内领先的精密金属结构件生产企业,具有显著的规模优势,截至2019年底,公司拥有15条大尺寸和5条小尺寸的液晶电视金属结构件的精密冲压生产线,拥有年产精密金属冲压背板、后壳超过2,200万件的生产能力。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SAAS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宝庆银楼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0.22)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富财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酸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燃气表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杭州亚运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东方集团市值113.67亿,早盘报3.03元 南方财富网 移动感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移动感应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乳制品制造概念股有哪些?乳制品制造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子午线轮胎活络模具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MPV股票有哪些?相关MPV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铀矿上市公司有哪些?铀矿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酸板块股票有哪些?甲酸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结构件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信恳智能(01967)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重工装备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电子支付上市公司龙头股,电子支付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化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磷化工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月饼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月饼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金融软件概念早盘快讯:大智慧跌近7%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生物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锂电池制造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