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燃气表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0:51:06

2021年智能燃气表概念股有:

秦川物联:当前市值22.01亿。10月22日消息,秦川物联开盘报13.04元,截至10时49分,该股跌0.68%报13.08元。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IC卡智能燃气表、物联网智能燃气表、膜式燃气表、远控智能燃气表及工商业用燃气表。

炬华科技:当前市值39.04亿。10月22日消息,炬华科技开盘报7.78元,截至10时49分,该股跌1.16%报7.69元。

新型城镇化建设,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等相关工作的推进,将为智能燃气表、热量表等产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航天动力:10月22日消息,航天动力截至10时49分,该股跌1.82%,报10.79元;5日内股价上涨1.91%,市值为69.31亿元。

公司利用航天控制技术成果转化生产智能仪表产品,是全国最大的一体化智能型IC卡燃气表的生产厂家,目前占有约全国总销量的20%。预计今后五年国内年平均燃气表需求量达200万台以上,其中IC卡燃气表占燃气表总量的比例在30%以上。由于价格和计量器件的监管等原因,IC卡燃气表几乎没有进口。西气东输二线开建,途经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沿途数百个市、县将使用和补充天然气,对智能燃气表市场形成了长期的利好。

威星智能:10月22日消息,开盘报12.43元,截至10时49分,该股跌2.77%报12.29元。当前市值16.16亿。

公司致力于为城市燃气行业提供智能计量终端及燃气管理系统平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包括IC卡智能燃气表及其控制装置、远传燃气表和电子式燃气表。公司参与了膜式燃气表、IC卡燃气流量计等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编制工作,生产的超声波燃气表被浙江省科技厅登记为浙江省科学技术成果。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SAAS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宝庆银楼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0.22)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富财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禽流感疫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乳制品制造概念股有哪些?乳制品制造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杭州亚运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东方集团市值113.67亿,早盘报3.03元 南方财富网 鸿蒙2.0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酸板块股票有哪些?甲酸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子午线轮胎活络模具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MPV股票有哪些?相关MPV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钨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钨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子支付上市公司龙头股,电子支付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结构件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信恳智能(01967)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人造肉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人造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生物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化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磷化工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月饼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月饼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图像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图像处理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居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锂电池制造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