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SAAS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0:51:06

SAAS股票龙头股有:

用友网络:10月22日盘中消息,用友网络截至10时50分,该股报32.5元,涨0.06%,7日内股价下跌4.4%,总市值为1061.94亿元。

SAAS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ST天马:公司提供的智能商业服务包含企业云服务,大数据应用服务和商业人工智能服务。企业云服务主要是利用SaaS模式(SoftwareasaService,软件即服务),为企业提供前台,中台和后台的服务。

实益达:麦达数字选择从数字营销可快速突破进入SAAS服务领域。

拓维信息:2021年3月,公司推出幼教行业“‘云宝贝-智慧幼儿园’Saas产品”,并正式上线“华为云市场”,助力区域幼儿园的标准化建设与竞争环境下办园质量的切实提升。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能燃气表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宝庆银楼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0.22)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富财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禽流感疫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乳制品制造概念股有哪些?乳制品制造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杭州亚运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东方集团市值113.67亿,早盘报3.03元 南方财富网 鸿蒙2.0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酸板块股票有哪些?甲酸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子午线轮胎活络模具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MPV股票有哪些?相关MPV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钨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钨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子支付上市公司龙头股,电子支付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结构件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信恳智能(01967)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人造肉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人造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生物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化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磷化工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月饼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月饼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图像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图像处理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居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锂电池制造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