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短讯:普洛药业、珍宝岛跌超10%,药品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1:06:57

10月22日南方财富网盘中短讯,10月22日药品概念报跌,普洛药业(35.36,-3.93,-10.003%)领跌,珍宝岛(16.02,-1.78,-10%)、大恒科技(11.81,-1.11,-8.591%)、华邦健康(6.54,-0.39,-5.628%)、吉药控股(3.44,-0.19,-5.234%)等跟跌。

相关药品概念股分析:

普洛药业:公司持有浙江普洛康裕制药有限公司98.07%的股权,其是国内最大的金刚烷胺和金刚乙胺原料生产商,从国内卫生部推荐的用于流感防治的抗病毒药物看,公司抗病毒药品金刚乙胺和金刚烷胺名列其中,并列入了卫生部公布的人禽流感诊疗方案(2005版)。

珍宝岛:公司主要从事中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基本形成“以中药为主、化学药为辅;以注射剂为主、其它剂型为辅;以心脑血管类药品为主、其它类药品为辅”的产品格局。

大恒科技:2012年12月,由北京市科技委组织、并由公司牵头的太赫兹光谱仪项目经科技部审核获国家重大开发专项立项。项目自2012年10月起至2017年9月,主要目标是研发出性能稳定、质量可靠的基于飞秒激光的太赫兹时域光谱仪,并应用于食品安全检测、药品分析、临床检测、油气分析等领域。国家给予该项目的研发资金为6780万元,分阶段拨付,由公司及各合作单位共同使用。2013年年报披露,国家科委立项的"基于飞秒激光的太赫兹光谱仪"和"软X射线/极紫外无谐波光栅单色仪"2014年均已进入了产品的研发阶段,进度符合计划。

华邦健康:2014年8月12日公告,公司拟以每股18.94元发行7650万股,作价14.49亿元购买百盛药业71.5%的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百盛药业100%股权。百盛药业药品涵盖了呼吸科、心内科、心外科、外科、急诊科、儿科、神经内科等领域。交易对方承诺,百盛药业2014年至2016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8亿元、2.16亿元、2.4亿元。公司停牌前股价19.9元。

吉药控股:金宝药业自设立以来,专注于中成药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美迪西: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认证和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SAAS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宝庆银楼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0.22)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富财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酸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燃气表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杭州亚运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东方集团市值113.67亿,早盘报3.03元 南方财富网 移动感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移动感应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乳制品制造概念股有哪些?乳制品制造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子午线轮胎活络模具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MPV股票有哪些?相关MPV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铀矿上市公司有哪些?铀矿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酸板块股票有哪些?甲酸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结构件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信恳智能(01967)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重工装备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电子支付上市公司龙头股,电子支付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化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磷化工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月饼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月饼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金融软件概念早盘快讯:大智慧跌近7%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生物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锂电池制造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