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材料概念股一览, 2021年建筑材料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0:43:22

10月22日早盘数据显示,建筑材料概念报涨,蒙娜丽莎(10.014%)领涨,立方数科、坚朗五金、东方雨虹、华立股份等跟涨。那么,建筑材料概念股有哪些?

1、坚朗五金:被授予“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建筑构配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5.5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27.0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7.37亿元。

2、立方数科:太空板产品为新型绿色建筑产品,生产过程中添加重量大于30%的固体废弃物,实现资源综合利用,太空板产品中的不同材料循环利用率总体在90%以上。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2.1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97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371亿元。

3、东方雨虹:“雨虹”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是国内建筑防水材料行业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2.7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70.0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17.3亿元。

4、*ST艾格: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4.61%,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819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8.451亿元。

5、*ST澄星: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02%,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7年的29.9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3.10亿元。

6、凯伦股份:公司产品既可用于工业民用建筑防水,也可满足高铁、地铁、隧道、人防、地下管廊、机场、核电、水利、粮库等公共设施和其它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的防水需求。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5.2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2.69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08亿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人造肉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人造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包装材料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包装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兴民智通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禽流感疫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图像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图像处理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械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机械行业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工银目标收益一年定开债券C买的人多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鸿蒙2.0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钢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废钢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资租赁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价格指数有什么作用?股票价格指数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钨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钨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铝板块股票有哪些,金属铝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细胞治疗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细胞治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要闻:露笑科技涨6.3%,IC芯片概念开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人造肉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人造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环保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设备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开盘时间几点到几点 南方财富网 图像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图像处理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行业股票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小金属镍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小金属镍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