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OLED行业股票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9:48:29

10月22日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OLED概念开盘报涨,格林达(32.92,2.99,9.99%)领涨,南大光电(6.255%)、广信材料(6.169%)、芯碁微装(4.15%)等跟涨。相关OLED行业股票有:

晶瑞电材: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8.0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5.04%,最高为2017年的10.03%。

英唐智控:19年2月21日互动平台称,公司为OLED产商提供包括MASK(光掩膜板)、发光材料、纳米银和驱动芯片等生产OLED面板所需的核心产品。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3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0.58%,最高为2016年的4.98%。

江丰电子:国内高纯金属靶材领域领导者;目前开始与行业内龙头企业合作开展OLED溅射靶材的国产化工作。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0.5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7.73%,最高为2016年的12.31%。

飞凯材料:公司光刻胶产品主要应用于LED和TFT-LCD、PCB制造、屏幕显示制造领域,并已布局应用于半导体制造领域以及OLED材料领域的光刻胶产品。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5.6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10.71%,最高为2018年的19.94%。

中颖电子:公司深耕锂电池管理芯片领域多年,公司的AMOLED显示驱动芯片仍处于市场份额持续开拓的增长期。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0.4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18.85%,最高为2019年的21.74%。

瑞联新材:公司形成了“以项目发展部牵头,液晶研发部和OLED研究部等开发部门为主导,中试研究部完成产业化生产,质量检测部负责品质保证,工艺流程再造研究部完成对现有化学反应的优化挖潜”的多维度研发技术体系。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2.7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10.11%,最高为2020年的16.71%。

南京高科:公司依托南京邮电大学建设的江苏省有机电子与信息显示重点实验室在彩色OLED显示所需要的红、绿、蓝三基色有机/高分子发光显示材料开发方面,有着良好的工作基础。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3.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19.79%,最高为2020年的72.49%。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光峰科技属于小米概念股吗?光峰科技688007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第三代核电行业股票有哪些?第三代核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跌停后第二天走势如何?还会跌吗 南方财富网 光峰科技属于小米概念股吗?光峰科技688007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光峰科技属于激光概念股吗?光峰科技688007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显示器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期货一万一天能赚多少?期货做什么品种 南方财富网 光峰科技属于激光概念股吗?光峰科技688007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和航母产业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航母产业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富国周期优势混合C基金能不能买?截至2021年持股人结构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沪市日均交易量环比增11.7%!2021年9月股市行情回顾 南方财富网 和航母产业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航母产业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金属锆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中间体板块股票有哪些?医药中间体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行情2021.10.22隔夜外盘概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金属锆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德昌股份属于次新股概念股吗?德昌股份605555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力诺特玻发行价多少?力诺特玻301188中签号时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A办公系统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大全 南方财富网 德昌股份属于次新股概念股吗?德昌股份605555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收藏!湿电子化学品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生态农业龙头有哪些,生态农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