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废钢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废钢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9:50:06

周五开盘分析,废钢概念报跌,天奇股份(19.44,-0.81,-4%)领跌,马钢股份(4.75,-0.12,-2.464%)、怡球资源(5.08,-0.08,-1.55%)、华宏科技(18.52,-0.29,-1.542%)、ST天马(2.97,-0.04,-1.329%)等跟跌。

废钢板块概念股有:

1、招商轮船: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5.68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68.06%。招商局船舶贸易公司主要从事新造船、各类营运二手船、各类退役废钢船的代理、买卖及经纪服务。

2、永兴材料: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79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00.02%。公司属于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所处的细分行业为特钢行业——不锈钢行业,主要从事高品质不锈钢棒线材及特殊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生产体系主要包括炼钢系统、特种冶金、热轧热锻、热处理和精整系统组成,并配套有与生产设施相匹配的原料准备、动力、环保及资源综合利用辅助系统。

3、华伍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6480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7.39%。公司的主要客户包括振华重工、宝钢集团、武钢公司等业内知名企业。

4、宝钢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97.2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94.82%。2017年2月,完成吸收合并武钢股份后,宝钢股份拥有上海宝山、南京梅山、湛江东山、武汉青山等主要制造基地,是全球碳钢品种最为齐全的钢铁企业之一。

5、宁波海运: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宁波海运实现净利润8329万元。该轮已届船龄满33年,属强制报废船舶,因此富兴海运将该轮作为废钢船出售。

6、五矿发展: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五矿发展实现净利润2.02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48%。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钢铁及炉料(包括铁矿砂、生铁、废钢、焦炭等)、废船、非金属矿产品及其制品、建筑材料、耐火材料等商品的自营和代理进出口业务;以上主营产品的生产(废船除外)和销售。

7、重庆钢铁: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6.05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269.35%。公司纳入全国首批45家符合国家钢铁行业规范条件企业,获得国家循环经济第二批试点示范单位称号,2014年在中国冶金规划院评比中排名规模以上钢企综合竞争力第16位,2015年在中国钢铁企业绿色评级结果中排名第10位。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人造肉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人造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包装材料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包装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兴民智通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禽流感疫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图像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图像处理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械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机械行业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工银目标收益一年定开债券C买的人多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鸿蒙2.0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铝板块股票有哪些,金属铝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资租赁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价格指数有什么作用?股票价格指数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钨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钨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环保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细胞治疗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细胞治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要闻:露笑科技涨6.3%,IC芯片概念开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人造肉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人造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行业股票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设备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开盘时间几点到几点 南方财富网 图像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图像处理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红上市公司有哪些?网红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金属镍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小金属镍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