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办公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慧办公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0:15:09

智慧办公板块概念股有哪些?

智慧办公行业概念股票有:利亚德、奇信股份、凯迪股份。

凯迪股份(605288):10月22日早盘消息,凯迪股份3日内股价上涨1.92%,最新报56.8元,成交额226.79万元。

公司主要产品是由电动推杆、手控器、电器盒及其他配套零部件组成的线性驱动系统产品,主要应用于全球范围内智能家居、智慧办公、医疗康护、汽车等领域,业务遍及全球多个个国家和地区,是线性驱动行业的前端制造企业。

凯迪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65.04%至4.17亿元。

奇信股份(002781):10月22日早盘消息,奇信股份最新报价6.25元,3日内股价下跌3.54%,市盈率为-2.53。

现阶段小π机器人产品主要应用于智慧办公、智慧园区、智慧展厅等细分场景的解决方案。

利亚德(300296):10月22日消息,利亚德7日内股价下跌12.21%,最新报9.21元,市盈率为-23.91。

利亚德与苏州科达(603660)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各自在技术、产品、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深入拓展“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办公”等领域的业务。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5.31%至21.1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3.85%至1.81亿。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人造肉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人造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包装材料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包装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兴民智通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禽流感疫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图像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图像处理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械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机械行业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工银目标收益一年定开债券C买的人多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鸿蒙2.0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钢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废钢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资租赁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价格指数有什么作用?股票价格指数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钨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钨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铝板块股票有哪些,金属铝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细胞治疗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细胞治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要闻:露笑科技涨6.3%,IC芯片概念开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人造肉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人造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环保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设备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开盘时间几点到几点 南方财富网 图像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图像处理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行业股票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小金属镍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小金属镍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