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靶材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靶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6:57:46

2021年靶材板块龙头股有:

有研新材(600206):

靶材龙头股,国内最早从事高端靶材、特种稀土功能材料、高性能光电材料研究和生产的企业;有研稀土磁粉产品已形成多个系列高性能耐热磁粉产品牌号;18年稀土主要产品库存量279.32吨,销售量3,562.14吨;18年稀土材料收入12.45亿元,营收占比26%;20年1月,控股子公司有研稀土拟购买有研科技集团对雄安稀土25.974%股权的认购权,交易后股权比例51.948%,成为雄安稀土的第一大股东。

公司净资产收益率5.42%,毛利率4.13%,净利率1.39%,2020年总营业收入129.7亿,同比增长24.08%;扣非净利润9311万,同比增长68.95%。

江丰电子(300666):

靶材龙头股,公司主营业务为高纯溅射靶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各种高纯溅射靶材,包括铝靶、钛靶、钽靶、钨钛靶等,这些产品主要应用于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芯片、液晶面板、薄膜太阳能电池制造的物理气相沉积(PVD)工艺,用于制备电子薄膜材料。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11.67亿,同比增长41.41%;净资产收益率17.15%,净利率12.27%。

靶材板块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隆华科技(300263):ITO靶材领域,子公司晶联光电(持股70%)2015年率先实现了高档显示面板用ITO靶材的技术突破,打破国外的垄断地位,开创ITO靶材的国产化历史。

阿石创(300706):阿石创凭借其先进的靶材制备技术、丰富的产品体系,可靠的质量保障迅速扩大市场份额,达成众多上下游企业的合作。

新疆众和(600888):公司铝及铝制品(高性能铝合金产品)的生产、销售包括高纯铝主要应用于电子铝箔、电子导针导线、高纯氧化铝粉、航空铝合金、靶材等电子、航空航天、集成电路等领域;电子铝箔主要用于电极箔生产,电极箔主要用于铝电解电容器的生产;高性能铝合金主要用于电子消费品、节能导线、汽车发动机、汽车装饰、建筑装饰等电子、电力、交通、建筑相关领域。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环保概念龙头股一览,环保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信息安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把握信息安全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南方房地产联接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收益1.72% 南方财富网 环保概念龙头股一览,环保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矿泉水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有色铝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成养老2040三年持有混合(FOF)C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7名(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矿泉水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铬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日化股票概念名单?日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铬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新能源车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新得利混合基金怎么样?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新能源车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内存条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铜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金属铜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内存条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票据印刷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陶瓷纤维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