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来袭!日化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2:32:22

2021年日化概念股有:

珀莱雅:

主打海洋护肤理念,从事化妆品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旗下拥有“珀莱雅”、“优资莱”、“悦芙媞”、“韩雅”、“悠雅”、“猫语玫瑰”、“YNM”、“彩棠”等品牌;公司打造的爆品黑海盐泡泡面膜获“抖音美容护肤榜”第1名;19年日化行业收入31.16亿元,营收占比99.77%。

*ST恒康:

公司立足于“大健康”产业,坚持“药品制造+医疗服务”双轮驱动战略,加大对医疗服务标的的并购整合,逐步形成了公司目前以“医疗服务”为核心,包括医疗服务、药品制造、日化、保健品等四大产业板块。

水羊股份:

电商面膜第一股,“互联网+美妆”的电商企业,以线上电商渠道销售为主;主要从事化妆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品牌主要包括“御泥坊”、“小迷糊”、“花瑶花”、“师夷家”、“薇风”等,产品品类覆盖面膜、水乳膏霜、彩妆、清洁洗护等化妆品领域;19年,日化行业收入24.12亿元,营收占比100%。

金龙鱼:

在金龙鱼食用油获得成功后,公司正在米、面粉、挂面、调味品、酵母、日化、中央厨房多个方向复制食用油模式,各自单品组建专业团队,深度发展细分产业链的价值。

两面针:

1.主要业务日化板块,主要产品为牙膏、牙刷、漱口水等口腔护理产品,沐浴露、洗发水等个人洗护品,酒店日用品,泡沫洗手液、免洗洗手液等消字号产品,由母公司、江苏实业公司、芳草公司负责经营。

丸美股份:

抗衰老细分领域化妆品龙头,连续六年被评为国内抗衰老领域第一;主要从事各类化妆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目前旗下拥有“丸美”、“春纪”和“恋火”三个品牌;19年,日化行业收入18.00亿元,营收占比99.95%。

片仔癀:

公司具备天然护城河,长期发展空间广阔,且产品价格伴随购买力提高与成本上升,有保值增值属性,片仔癀体验馆收入占比迅速提升,省外拓展快速推进,公司品牌价值显著提升,片仔癀系列、日化业务将双翼齐飞。

嘉亨家化:

公司紧跟客户及产业应用,根据主要客户的发展布局,安排生产、销售和物流,快速应对客户的产品交货需求,并向客户提供日化产品及配套塑料包装的一站式制造服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功能手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功能手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内存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餐饮概念10月21日报跌,广宇发展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功能手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功能手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生态修复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水生态修复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矿采选业相关股票有哪些?有色金属矿采选业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长信先锐混合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生态修复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水生态修复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施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园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5G手机概念报涨,德赛电池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施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动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旅游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旅游行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申万菱信稳益宝债券近三月以来下降2.02%,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动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赖氨酸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赖氨酸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滴滴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富国金融债债券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24名(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赖氨酸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赖氨酸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新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环保新材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板蓝根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