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赖氨酸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赖氨酸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1:32:00

周四晚间复盘数据显示,赖氨酸概念报跌,莎普爱思(9.9,-2.174%)领跌,方盛制药、中粮科技等跟跌。赖氨酸上市公司有:

星湖科技(600866):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14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228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496亿元。

公司主营产品是粤宝牌原料药系列(肌苷、利巴韦林、脯氨酸等)、星湖牌调味品系列(味精、鸡精、酱油等)、星湖牌饲料添加剂系列(L-赖氨酸盐酸盐、植酸酶等)三大类。

梅花生物(600873):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9.91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9.82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0.02亿元。

公司生产的味精和氨基酸产品在原材料供应和生产工艺上存在相似性,赖氨酸、苏氨酸、色氨酸等全系列氨基酸产品与原有的副产品玉米胚芽、蛋白粉等在销售方面将对饲料企业(尤其是全价配方饲料企业)形成良好的一次性配套服务和销售协同效应,多产品生产使得公司在供、产、销及研发等方面较竞争对手获得更佳的规模经济效应和协同效应优势。

中粮科技(000930):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5.56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83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931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燃料乙醇业务和柠檬酸、赖氨酸等产品。

方盛制药(603998):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7189.67万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379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7891万元。

公司主要从事心脑血管中成药、骨伤科药、儿科药、妇科药、抗感染药等药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血塞通分散片、血塞通片、藤黄健骨片、赖氨酸维B12颗粒、头孢克肟片、金英胶囊等。

莎普爱思(603168):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9934.77万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79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85.7万元。

莎普爱思滴眼液是公司核心产品,1997年获得国家眼科二类新药证书,是国内唯一拥有商品名的苄达赖氨酸滴眼液产品,主要治疗早期老年白内障。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工程塑料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环境监测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鹏华弘尚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塑料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液态金属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装测试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爱司凯、维宏股份跌超10%,10月21日工业4.0概念走弱-0.218%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液态金属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细胞免疫治疗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优选成长混合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22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无烟煤概念报涨,安源煤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装测试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无烟煤概念报涨,安源煤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银金属概念股票一览,银金属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母婴股票有哪些?相关母婴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金属概念股票一览,银金属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饰工程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装饰工程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纽扣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纽扣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