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程塑料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0:32:04

周四晚间复盘短讯,工程塑料概念报涨,四川美丰(11.45,9.99%)领涨,百川股份(7.884%)、云天化(5.844%)、万盛股份(3.523%)、新宝股份(2.969%)等跟涨。相关工程塑料行业股票有:

四川美丰: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尿素、复合肥、氮氧化物还原剂、三聚氰胺、硝酸、硝铵以及包装塑料制品等化工产品的制造与销售,LNG(液化天然气)清洁能源项目已于2016年10月正式建成并投料试运行。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9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11.05%,最高为2018年的8.44%。

百川股份:偏苯三酸三辛酯(TOTM)是一种以偏苯三酸酐为原料生产性能良好的增塑剂,具有优良的耐温性,绝缘性,抗老化耐腐蚀性,耐挥发性和耐析出性,广泛应用于电线电缆和电源插座等有安全要求的塑料制品和工程塑料中。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4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2.51%,最高为2017年的4.24%。

云天化:2009年8月,云天化投资1.2亿元在重庆研发中心建设1万吨/年改性工程塑料项目和1500万m2/年湿法锂电池隔膜生产线的研发,纽米科技年产1500万平方米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于2012年6月正式投产,成为国内幅宽最大、线速最高、制造柔性最大的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线,成功打破国外公司的垄断局面。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0.9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6.72%,最高为2020年的0.76%。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液态金属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液态金属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境监测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鹏华弘尚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液态金属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装测试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爱司凯、维宏股份跌超10%,10月21日工业4.0概念走弱-0.218%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无烟煤概念报涨,安源煤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细胞免疫治疗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优选成长混合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22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无烟煤概念报涨,安源煤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银金属概念股票一览,银金属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装测试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银金属概念股票一览,银金属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饰工程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装饰工程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母婴股票有哪些?相关母婴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饰工程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装饰工程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包装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纽扣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纽扣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