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金属概念股票一览,银金属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0:32:04

今日晚间复盘分析,10月21日银金属概念报涨,赤峰黄金领涨,兴业矿业、锡业股份、盛屯矿业、罗平锌电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银金属概念股票有:

1、赤峰黄金600988: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51%、-5.05%、6.62%、22.83%。公司黄金的主要客户洛阳紫金银辉黄金冶炼有限公司是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公司将黄金产品移交客户通过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系统销售,金锭的下游用户包括黄金生产企业、首饰生产企业、其他工业用金企业等,最终用途包括央行、投资、首饰、工业等方面。

2、兴业矿业000426: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03%、-3.22%、1.92%、-3.5%。公司的主要产品是银精粉、铜精粉、锡精粉、锌精粉、铁精粉以及铅精粉,同时还根据所开采矿石的伴生金属情况生产铋精粉和钨精粉等产品矿均为有色金属冶炼企业冶炼金属的原材料。

3、锡业股份000960: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83%、7.72%、6.92%、5.45%。2016年10月16日公告,锡业股份及控股子公司华联锌铟与建设银行三方于当日在北京签订《投资意向书》,建设银行或其关联方设立的基金拟向华联锌铟注资以认购其新增注册资本,本次增资后,投资人将持有不高于15%的华联锌铟股份。

4、盛屯矿业600711: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4.2%、7.12%、3.76%、0.64%。银鑫矿业、埃玛矿业、华金矿业保有的矿石储量,铜金属量、钨金属量、锡金属量、铅金属量、锌金属量,金金属量,按照国家相关行业标准,达到中大型以上矿山标准,公司矿区处在大兴安岭有色金属成矿带,以及滇、黔、桂金三角地区,该地带蕴藏着丰富的有色金属及贵金属资源,具备了产出银、铜、铅、锌、金等有色金属和贵金属大型矿区的优势条件,找矿潜力巨大,勘探前景非常广阔。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工程塑料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环境监测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鹏华弘尚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塑料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液态金属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装测试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爱司凯、维宏股份跌超10%,10月21日工业4.0概念走弱-0.218%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液态金属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细胞免疫治疗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优选成长混合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22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无烟煤概念报涨,安源煤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装测试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无烟煤概念报涨,安源煤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饰工程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装饰工程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母婴股票有哪些?相关母婴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饰工程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装饰工程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包装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纽扣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纽扣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