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建筑施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1:32:21

建筑施工概念股有:

龙元建设: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0.4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9.1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1.91亿元。

传统建筑施工业务是公司创立至今稳定发展的基础。

围海: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0.3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36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530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海堤工程、河道工程、水库工程、城市防洪工程等建筑施工业务,其中海堤工程施工业务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例超过80%,是公司的核心业务,围海海堤、防护性海堤是公司海堤建设的主要方向。

山东路桥: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8.0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6.2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5.72亿元。

中南建设: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1.6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8.4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5.9亿元。

公司下属的南通建筑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是目前全国为数不多的具有建筑施工特级资质+设计甲级资质(业内称,建筑施工特一级资质),为公司加快从住宅施工向公共建筑施工转型,对外投标承接国家重大建筑工程提供了条件。

高新发展: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8.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60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729亿元。

经过多年努力,公司形成了包含建筑施工、期货、园林、厨柜制造等业务在内的多元化业务格局。

北新路桥: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9.5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0.5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61亿元。

随着建筑施工行业中低端市场竞争的加剧,公司加速从单纯的工程施工,向设计施工总承包、技术研发、勘察设计等完整产业链转型升级,努力开拓BT、BOT、EPC等高端建造市场,投资运营了以湖北罗霍洲、兰州新区和福建顺邵高速等路桥为主的BT、BOT项目。

城地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0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31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458亿元。

公司作为技术推进型企业,己经从事了十多年的桩基和基坑围护施工业务,累计完成数百项桩基与基坑围护工程,并多次被上海市嘉定区建筑业管理协会授予“优秀建筑施工企业”称号。

宁波建工: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2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3.2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28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功能手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功能手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内存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餐饮概念10月21日报跌,广宇发展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功能手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功能手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生态修复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水生态修复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矿采选业相关股票有哪些?有色金属矿采选业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长信先锐混合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生态修复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水生态修复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动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园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5G手机概念报涨,德赛电池涨停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动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赖氨酸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赖氨酸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旅游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旅游行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申万菱信稳益宝债券近三月以来下降2.02%,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赖氨酸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赖氨酸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新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环保新材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滴滴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富国金融债债券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24名(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环保新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环保新材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电铜箔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锂电铜箔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板蓝根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