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分析:中国电研跌近5%,油漆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2:32:03

周四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油漆概念报跌,中国电研(28.75,-4.833%)领跌,金太阳(19.04,-3.935%)、联瑞新材(64.21,-3.152%)、亚太股份(7.06,-2.621%)等跟跌。

相关油漆概念股分析:

中国电研:kinte擎天从事励磁装置、大功率电源、电池试验和检测成套设备研发制造;研发、生产、销售聚酯树脂、粉末涂料、油漆等精细化工材料及电工绝缘材料;为全球客户提供家用电器及其相关器件的生产、检测成套装备和技术服务,承接家用电器生产厂整厂规划及总承业务,承接粉末、油漆涂装生产线,电镀、铝型材氧化着色表面处理生产线和废水、废气处理设备。

金太阳:公司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加大研发力度,使产品朝精密、高效方向发展,以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和经济附加值,如用于汽车发动机曲轴和光纤等精密研磨的聚酯薄膜砂纸、用于高铁车厢表面腻子和油漆研磨的干磨涂层砂纸、用于美容美体的高档耐水砂纸。

联瑞新材:致力于为电子材料、电工绝缘材料、特种陶瓷、精密铸造、油漆涂料、胶粘剂、功能性橡胶、塑胶、高级建材以及其他功能性应用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亚太股份:冲压工艺引进了若干条由100吨~500吨压力机组成的自动冲压流水线,每分钟生产节拍达40件以上,保证了生产安全性和产品精度;制动蹄焊接采用英国的自动滚凸焊机;表面处理采用阴极电泳自动生产线和阳极氧化自动生产线,配置了机器人自动喷漆线和自动达克罗喷涂线,使产品表面油漆和达克罗的质量更加稳定同时又改善操作工的作业环境;切削加工引进德国、意大利等国家的先进加工设备和工艺;采用机器人装卸工件,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减少了操作工数量。

中国船舶:中船澄西是中国修船行业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管理最优的企业之一,修船总量连续多年位居中国修船业前列,从事船舶改装(自卸船改装、牲畜船改装、大型矿砂船改装转运平台、集装箱船加长改装、大开口船加长改装等)常规修理(船体钢质工程、船体机电维修和船体油漆工程)。

林海股份:公司是国内最大摩托车定点生产企业之一,技术水平居全国领先地位,公司拥有以数控机床及进口专业加工设备为主的十多条高技术水平的加工线,油漆线和装配测试线,形成摩托车发动机60万台,摩托车40万辆,林业机械及消防机械10万台套的生产能力。

三棵树:通过对涂料市场规模分析,中国油漆及涂料的销售价值由2010年的2,236亿元增至2016年的4,327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1.6%,并预测2021年达到5,746亿元,即2017年至2021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7%。

兔宝宝: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注册资本7,000万元,公司持股100%,经营范围,人造板、其他木制品、家具、五金及配件、交电、照明灯具、厨房及卫生间用具、竹炭及其他日用品、建材、集成吊顶、空气净化器、塑料制品、金属制品、家用电器、其他化工产品经销,油漆、辅料零售、批发。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功能手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功能手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内存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餐饮概念10月21日报跌,广宇发展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功能手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功能手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生态修复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水生态修复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矿采选业相关股票有哪些?有色金属矿采选业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长信先锐混合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生态修复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水生态修复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施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园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5G手机概念报涨,德赛电池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施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动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旅游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旅游行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申万菱信稳益宝债券近三月以来下降2.02%,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动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赖氨酸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赖氨酸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滴滴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富国金融债债券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24名(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赖氨酸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赖氨酸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新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环保新材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板蓝根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