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固废处理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固废处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2:28:46

2021年固废处理板块龙头股有:

伟明环保(603568):

固废处理龙头,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固体废弃物处理为主业,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568,公司荣获“中国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中国上市公司诚信企业百佳”等称号,目前业务主要集中在固废处理项目的技术开发、设备制造销售、项目投资、项目建设、运行管理等领域,是国内领先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企业。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31.23亿,同比增长53.25%;净资产收益率26.02%,毛利率54.11%,净利率40.2%。

高能环境(603588):

固废处理龙头,公司主要从事环境修复和固废处理处置两大业务领域,形成了以环境修复、危废处理处置、生活垃圾处理、一般工业固废处理为核心业务板块,兼顾工业废水处理、污泥处置等其他领域协同发展的综合型环保服务平台。

公司净资产收益率14.25%,毛利率23.16%,净利率9.33%,2020年总营业收入68.27亿,同比增长34.51%;扣非净利润5.43亿,同比增长38.23%。

固废处理板块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深圳能源(000027):垃圾处理及发电龙头,风电+天然气+固废处理概念,总市值437.8亿,全流通,2020年年报预计净利润37亿-42亿,同比增长117%-146%,主营各种常规能源和新能源的开发、生产、购销,以及城市固体废物处理、城市燃气供应和废水处理。

中国天楹(000035):国内垃圾焚烧发电领域龙头,业务范围覆盖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及蒸汽生产、建筑垃圾处理填埋气开发与利用、污泥处理等;产业链正向上游延伸;2017年垃圾焚烧发电业务收入5.65亿元,占比3504%;2018年10月,以88.8亿元的价格收购全球环境保护及固废治理龙头企业Urbaser,这是中国环保企业海外并购史上最大规模的收购。

东旭蓝天(000040):公司已先后与邢台市邢东新区签订总金额不低于35亿元的固废处理、河道治理等项目合作协议,与邢台市建设局就白马河生态综合治理项目签署规模约为14.4亿元合作协议,并已在邢台布局80平方公里城市天然气。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功能手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功能手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内存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餐饮概念10月21日报跌,广宇发展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功能手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功能手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生态修复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水生态修复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矿采选业相关股票有哪些?有色金属矿采选业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长信先锐混合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生态修复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水生态修复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施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园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5G手机概念报涨,德赛电池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施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动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旅游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旅游行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申万菱信稳益宝债券近三月以来下降2.02%,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动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赖氨酸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赖氨酸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滴滴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富国金融债债券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24名(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赖氨酸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赖氨酸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新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环保新材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板蓝根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1) 南方财富网